32093

最美的风景就是带着一颗不安分的心去旅行

很多人怀着目的才出去旅行,而我没有目的,只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本以为稀有专业的实习生会有所不同,可现实却是芸芸众生,众生芸芸

在与现实挣扎了过后自己也逐渐沉静了下来,也算是无奈的屈服吧。坐班这段日子里自己逐渐明白一条道理。“一个人的价值不是自己说的,需要自己通过做事来证明,别人也会认可你”

2018.7.19接到通知自己被安排在拍摄活动的后勤组,虽然后勤在你们看来就是打杂的,但是总比在办公室浑浑噩噩的好,至少能体现点自己的价值。下午清点了装备,列好了装备单。晚上并没有像预想那样睡得安稳,更多的是辗转难眠,也许是对现实的难眠,也许是对今后人生路的惆怅,可终究还是在黑夜下入眠。

清早起得异常的早,闹铃还没有响就醒了,收拾好就去公司装点好了装备,在酒店接到男主、女主的时候确实被不凡的气质所震撼,很快我们上了车,领队对行程做了个大致介绍后,引导大家做了自我介绍,我们相互也逐渐聊了起来。

我们在11点的时候就到了桃坪羌寨,这里没有我预想的那么美,但是藏式特色的建筑确实是别有一番神韵。

[attach]43810726[/attach]

我们并没有在这儿停留多久,拍摄后我们就继续上路了,因为这儿虽然是阿坝州,但是离成都这个大火球比较近,再加上海拔高空气稀薄,太阳下是真的热。

[attach]43810730[/attach]

快到6.30的时候我们到了观音桥,安排好住宿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拍摄就进行了晚餐。半入黑夜的观音桥是真的美

[attach]43810914[/attach]

晚上不到一个小时就把小观音这个“中转站”逛完了,想看山上寺庙的小伙伴需要做另外包车上去。

[attach]43810918[/attach]

第二天上午我们就到了色达喇荣五明**,途径安检站的时候,第一次有了紧张感

实习生的最美川西 色达—稻亚—丹 9日游

安检过后到前面的色尔哇礼琼藏寨民居接待点这非常的美,大自然的柔美与牦牛儿的刚烈十分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还第一次在扶贫桥上看到了真秃鹫

[attach]43811019[/attach]

色达这个地方建议在县城吃饭,首先是口感好,其次是价格合适。不然到了里面真的可能不适应

如果身体可以的话我建议走上去,等公交车是真的难走上去几十分钟,等车几个小时还不一定排的到

[attach]43811098[/attach]

接下来上几波剧照和美图

[attach]43811103[/attach]

[attach]43811104[/attach]

[attach]43811106[/attach]

[attach]43811105[/attach]

[attach]43811109[/attach]

[attach]43811110[/attach]

晚上看夜景最好的地方还是建议去左边的山坡上,更震撼。如果小伙伴晚上有高反情况的话建议住在县城住宿,山上的喇荣宾馆条件不好不说,还难受。

第二天前面的团车告诉我们天气很棒,我们就提早出发了,果然卡萨湖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实习生的最美川西 色达—稻亚—丹 9日游

刚把无人机拿出来,雨儿就飞奔而来。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漂亮的很啊
    我想去啊
可乐195 发表于 2018-7-30 15:50 漂亮的很啊    我想去啊

想去可以联系我1215833479
山人行_腊肉 发表于 2018-7-30 16:17 可乐195 发表于 2018-7-30 15:50[/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