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先吃饭,海鲜大餐

大餐中的扇贝、海蛎子是随便吃的,吃光了还可以填!而且晚餐也基本上这格调
盛夏酷暑游广鹿岛

不同于去年的格仙岛,这次住宿比较分散,而且不是农家院,而是入住了居民楼里面,况且,楼层还都不低,都是56楼,可是没有电梯的哦!象我住的那家就是90平左右吧,两居室,一卫一厅一厨房,南屋有电扇,北屋有空调。我们一起塞进6个人,42女,女的是娘俩,我们一起上楼后,女的可以住在双人床的海景屋里,人家一看对面是4个大老爷们,返回了。我一看一个顶多能躺3个人坑,偏偏摆了4个被褥,这大热天,我们4个大老爷们,啊,咬牙放屁叭哒嘴,拉风匣打呼噜什么都有,怎么睡啊,光讲究性价比了,没有考虑生活习惯以及“习性”一类的东西,本人申请客厅地铺!

后换过来的是一对父子,不过,我们6个人一个房间里,是一把钥匙的,这可把我累了,有时,我回来的时候,是背着两个相机的,还有其他的备品袋,真是白走了几趟。盛夏酷暑游广鹿岛

盛夏酷暑游广鹿岛

广鹿岛位于黄海北部长山群岛的西部,是国家级海岛森林公园,是辽宁省的风景名胜区之一。在行政上属于长海县广鹿岛镇,全镇由23个大小岛、砣、礁组成,陆地面积31.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00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74公里。是长山列岛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岛屿。共有居民约1.3万人。岛是正园的岛,不似长兴岛的长条形,人口跟我们世纪小区的人差不多,我们的世纪小区就是1万人。地广人稀,岛上还有一个马祖庙,据说是明朝就有了,后来翻修了。您可以注意了,可不是玛祖庙,是两回事,玛祖庙是我国东南沿海的海神,是女神,而这个是据说是男仙,属地方特色,而且,庙是当地居民集资盖的,所以,当地的居民是不要钱的,说白了,人家当地人修这个就是为了挣外地人的钱。

当日,这马祖庙不要钱,但需要打车去,每个车25元,管出租车的好象还有一个“车头”,他负责安排哪个车去,哪个车不能去。我在睡了一个小时左右后,被招起来了,然后与逍遥一个车去看马祖庙了,回来给逍遥发的25元红包,这兄弟居然没有收。

妇女同志也当上了司机,我发现还数量不少呢

盛夏酷暑游广鹿岛

来的路上司机很自豪地告诉我们,广鹿岛是这片最大的岛,还有淡水,我问周边其他的岛就没有了吗?他说其他岛淡水不足,有的还需要从陆地那边引过来,他们的可以自给自足。马祖庙边上还有一个淡水湖,这也是其他岛所没有的。

这湖里还有一群水鸟,好象在聚会,估计知道马上“八一”了吧,从四面八方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