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先看

可爱的苏梅走过渣汶奶粉一样细软的白沙滩走过车水马龙的小街道走过迎面吹来的暖风和倏然而止的大雨留下的是细细密密的回忆拼一些照片和笔记Hello Samui

前言不搭后语

画风回归  从这张为了显脸小努力往后躲的机场合照开始 我们的六天五晚闺蜜苏梅游正式开始了

简单说一下我们的行程费用等问题

day1 昆明 直飞苏梅 下午3点到达酒店 在酒店瞎逛后就打车到查汶海滩吃饭喝酒泡吧
day2 由于第一天我就醉了 闺蜜手机也泡海里了 第二天一边在大街上瞎逛找修手机的地方一边醒酒 也是悲催 晚上毫无意外的吃饭泡吧喝酒
day3 美美的睡了一觉 美美的吃了早餐 然后主要活动就是去悬崖spa 非常舒服的状态 完全放空 晚上继续吃饭泡吧喝酒
day4 带着宿醉起了一大早坐着快艇出海去安通国家公园渡劫了 由于玩的挺累了 晚上继续吃饭泡吧喝酒来舒缓自己的疲劳
day5 又一次美美的起床后发现错过了早餐 直接在酒店泡泳池吃午餐 下午兜兜转转去到了半山上拍仙女照 晚上继续吃饭泡吧喝酒
day6 下午2点半的飞机回 昆明 我们居然在退房后又一次来到ark bar 最后喝了一瓶酒 才依依不舍得和苏梅道别 可是天降暴雨 又多在这里待了几个小时

总体来说 两个女生不算购物人均花费8500rmb 其中酒店+机票5800 安通国家公园和spa合计900rmb左右 剩下的钱基本都是吃饭喝酒打车小费 真是两个女酒鬼

苏梅花园小机场

例行来个苏梅岛简介我那么懒 怎么可能写那么大段话 下面这些是抄来的 原创辛苦了
苏梅岛 (Ko Samui),隶属苏叻他尼府( Surat Thani),此岛又被称为"椰子岛"。与首都 曼谷 南方相隔约560公里。
苏梅岛 的很多旅游设施都称不上是一流的,但她从细微处营造出的自然、休闲而体贴的氛围,加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热带风光,轻而易举地就征服了每一个游客的心。你是否想要找一片好风景,找一张舒服的大床,安安静静地躺下来,把所有劳累烦恼通通抛弃。要找这样的地方并不难,就在 泰国 ,不是 普吉岛 ,也不是芭提亚,而是"宁愿拒绝 好莱坞 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不世隔绝般纯净自然"的 苏梅岛 。

苏梅闺蜜小度假,清纯貌美大长腿(请使用正确的打开方式)

介绍完宝宝们就坐着小✈️直飞到苏梅了 睡个午觉的时间 醒来就到了这个十分不严肃的机场 你明明是个花园干嘛装成机场呢

热浪扑面袭来 湿润的空气 明媚的阳光 夏天的味道

直到六天旅程结束时 我们才明白上天对我们是多么眷顾 从上岛开始每天都是蓝天白 云和 太阳公公 直到离开前一天 才开始下起阵雨 而从我们离开的那天起 苏梅连续下了很多天雨

溜酒店溜酒店-房间路边等等等

作为一个酒店控 在一众酒店里选择了这里
Nora Buri Resort & Spa 超高性价比
现代泰式风格客房和别墅设计独特。从硬件到服务都很棒。酒店一直从海边建到山坡上,还修了个小隧道直接从主lobby通到beachside lobby,有钱就是任性。杜拉拉2剧组也曾在这个酒店取过景。这段话又是抄的 继续辛苦原创了
酒店离机场只要五分钟 到渣汶海滩打车200b

苏梅闺蜜小度假,清纯貌美大长腿(请使用正确的打开方式)

酒店层层叠叠的木质结构房屋错落有致 依山而建 水流沿着层层水池缓缓泻下 水池里浮着各色睡莲 池边花树繁茂 亭台楼榭移步换景 这个不是抄的 宝宝自己写的小学生作文

酒店大堂往外看去

健身房门口 遗憾的是没有机会进去撸两把

到达酒店的时候有提供好喝的冰沙和冰毛巾

鸡蛋花开的正好

房间门口的路 感觉天天上上下下的爬楼梯 无限依赖接送的小车车

苏梅闺蜜小度假,清纯貌美大长腿(请使用正确的打开方式)

进到里面蜜汁羞涩 这个蜜月床上的花瓣只花了一分钟就被闺蜜全倒进垃圾桶了

然后我们就愉快的滚床单了

房间有个室外阳台 成了我们吃东西聊天瞎bb凹造型拍照的好地方

酒店赠送了水果 我们又买了一些 当了一顿中午饭

绿色的哈密瓜口感清甜

坐地 上思考到底穿哪套小裙子出去浪

溜酒店溜酒店-泳池餐厅等等等

顺着路走就能来到这个两层的无边泳池 水温比气温稍低 躺里面舒服的不想出来

某一个早晨贪睡的我们只好在这里解决早点加午饭 热的想吃碗凉米线

苏梅闺蜜小度假,清纯貌美大长腿(请使用正确的打开方式)

下面这个是酒店的另外一个无边泳池 就在海边 可惜离我们较远 只拍了游客照 并没有第二次的机会去泡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