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重走红军路: 2天 1夜穿越扎尕那那瑙琉峡谷

8月3日与北京来的漂亮小姐姐一起重走红军长征路。2天1夜,穿越。
勇敢的小姐姐翻山越岭过独木桥,全程仅靠两根登山杖。
重走红军路: 2天 1夜穿越扎尕那那瑙琉峡谷
刚出发时,路过一片灌木丛。
路上风光无限。有山有水有草原。
在那瑙琉峡谷,极目四望,除了山,还是山。  重走红军路: 2天 1夜穿越扎尕那那瑙琉峡谷
岩壁上天然形成的水墨画。我觉得这画像黑牦牛帐蓬。
重走红军路: 2天 1夜穿越扎尕那那瑙琉峡谷
从小我带大的小马,我叫它帅哥。这两天多亏有它帮忙驮东西,否则我得累成牦牛。
出发时,我和我家的小马帅哥合影,这时我还是干干净净的。最后一张图给你看看我回来的样子。
下山时偶遇我们村另外一位向导与他一起穿越的山友。
重走红军路: 2天 1夜穿越扎尕那那瑙琉峡谷
这是我回来时的样子。感觉自己像是刚从地里拔出来的草一样,浑身上下全是泥。
  • 黎蛇巴 本人常年跑扎尕那,卓尼县大峪沟,甘南各地景点,有7坐商务车一辆,始发地岷县火车站,15293237491黎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8-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