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户外运动,结识了一帮驴友、接触了一些户外装备,望着四周群山起伏,河流蜿蜒,心情格外舒畅,并一发不可收拾。

一波人背上帐篷、砍dao、GPS定位装置,踏上了去往京郊素有黄山之称的云蒙山,探索户外的驴道,头驴手里一台神器——佳明GPS导航仪,有了它不会担心找不到下山的路,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的Garmin/佳明的户外品牌“Grab your Garmin, Takes on the world ”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5年过去了,我也从菜驴一路向前….
高海拔重装穿越、登山越野跑等,酷热、严寒等种种严峻的环境,在这个过程中,我期待有一块合适的手表来辅助我,当年很羡慕头驴的导航仪,如今是人手一只户外导航手表!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仅仅1-2天的待机时间对于长途重装穿越或者高海拔登山是完全不够的,因此一款能适应低温且有强劲续航能力以及运动数据监测存储功能的腕表是我的需求。FēNIX系列的每一次更新都会吸引众多驴友的目光,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Garmin 佳明户外运动表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Fenix系列佳明旗下最知名的产品。Fenix从产品的设计角度来看并非只是GPS腕表简单的升级之作,而是GarminGPS、手持机领域、光电心率传感器人体日常、运动生理数据监测的一些经验高度浓缩在腕表产品上的一款代表作。

如此高大上的户外专业设备,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Garmin此次总共发布了三款FēNIX5/5S/5X plus系列共15款旗舰级新品,从中文版到英文版全面覆盖。

fēnix 5 Plus 系列手表内置地图和支持导航功能,无论您在城市或乡村小路上,都可以帮助定位并提供路线指引。内置包含详细数据的导航地图,可进行导航及进行位置追踪。地图的最大特点是提供Trendline热门路线,通过整合数十亿英里的Garmin Connect数据,有助于搜寻及选择最佳路线。当处在陌生的城市时,此功能可以帮您规划合理、热门路线。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当地形变得更陡峭,攀爬环境会更严苛,fēnix 5X Plus有特殊的上坡协助功能,ClimbPro页面提供当前与后续攀爬的实时信息,查看每个上坡部分的坡度、距离和上升,并且进度条可以显示进度。对难度较大的攀爬,手表的 Pulse Ox传感器可以提供辅助信息,此传感器使用光束评估您血液中被氧气结合的血红蛋白数量,可评估身体的血氧浓度,以便我们在高海拔及空气较稀薄的地方及时调整活动。

每支 fēnix 5 Plus 系列手表都支持 GPS GLONASS和北斗卫星接收功能,比起仅有GPS,可在更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追踪。
除了通过内置地图进行导航指导外,每支手表还提供了户外导航的ABC(高度计、气压计和电子罗盘)功能。
徒步登山时,内置高度计可记录高度信息,显示上升及下降,同时三轴电子罗盘可以保证前进方向无论静止或者前进时。所有系列均支持100米防水。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在手腕上,Elevate腕式光学心率监测器可以随时查看心率,不需要配戴胸带式心率带。
除了计算日常活动步数与监测睡眠外,通过心率还可提供活动时的卡路里消耗及高强度活动信息。
还可以测量心率变异,
用于计算压力分数,尤其是在高海拔地区,可以帮助评估当前身体状况可以承受的活动强度。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为应对严苛的户外冒险活动,选用适合的材料非常重要。fēnix 5 Plus 系列有以下款式供选择:PVD不锈钢涂层或aDLC钛合金表圈版。或为追求舒适感使用者推出、比钢铁强度高出30%的轻量金属版可选择钛合金表圈及钛合金表带款。透亮、高分辨率、彩色的 Garmin Chroma Display™显示屏幕,支持 LED 背光,确保在昏暗条件下的可读性。半穿透反射式科技可以同时反射和传输光线,让表盘在强烈阳光下清楚可见。多款fēnix 5 Plus系列手表都选用蓝宝石镜面,屏幕更防刮擦。

关键时刻可救命!

作为曾经的驴子,如今虽然不会再去四处寻找野山去爬,但也时不时的爬爬周围的小山,只不过队友变成了自己的大儿子。以前都是走台阶的,这一次老爸带他走了一次野路。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在登山模式中,会自动开启地图功能。FēNIX5 PLUS全系均有地图模式,除对路径进行记录外,还具有航迹返航功能,对于常走野路的驴友,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了。当然就算是你有足够的装备,也要有丰富的野外生存技能再去探险。要不,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会对别人造成麻烦。前段时间看论坛听到一个驴友被困秦岭深山12天,靠喝露水吃虫子活下来,也是佩服了。

除了户外的功能外,在日常的一些功能上,GARMIN在FēNIX5 PLUS全系新品上也很fashion了一把。手表中可储存多达500首歌曲,无需再使用手机听音乐。将音乐从电脑传入手表操作简单,可依据喜爱排列播放列表,并通过蓝牙耳机收听音乐(耳机另购)。还可以从支持的第三方音乐播放器同步音乐播放列表,享受更多无广告的聆听体验。,跑步骑行时可以将手机搁置一旁,
手表就可让你在运动时享受音乐。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同时为了方便生活, fēnix 5 Plus系列设备支持 Garmin Pay 感应支付解决方案,购物时使用它进行支付,当未携带现金和信用卡时,同样可以去柜台结账。只要有银联云闪付的地方都可以进行支付。

同时在心率监测,训练恢复提示,步数提示,高度表,指北针,罗盘,天气预报,攀爬楼层数,温度计,音乐控制等,很方便的就可以看到自己身体的状况和周围的环境,还可以通过手表切换歌曲,真的是相当实用。结合手机APP能实现更多功能,特别是睡眠时佩戴可以监测睡眠质量,无疑成为你生活必不可少的伙伴。

总之,fenix 5       plus新款产品的优秀还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喜欢户外,或者希望通过户外来改善自己,那么选择GARMIN fenix5plus系列会是一个很好的助手,它能促使你在运动中享受到更多的乐趣,因为 -- 它是为运动而生的!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Garmin佳明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销售进行时!!!

店铺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3804.html

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哦

佳明fenix 5  为户外而生

不错,户外人值得拥有。
不错,正打算入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