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JG Worldwide:收购一家户外旅游体验服务商

领先的酒店服务公司JG Worldwide宣布收购Discover Outdoors,这是一家以在美国的户外探险而闻名的目的地管理公司(DMC),此次收购也进一步扩大了JG Worldwide在灵感体验旅行方面的投资。

JG Worldwide是一个精心策划的专注旅游业的品牌网络。该集团及其创始人Jena Gardner因其独特品牌的全球组合而获得认可,其中包括咨询公司JG Black Book以及包括Heritage Tours和Revealed America在内的屡获殊荣的旅游运营商。该公司的使命是带领世界走向充满灵感的目的地,并利用全球旅游业的力量来保护地球的自然和文化宝藏。

Dsicover Outdoors从2004年开始经营,是一家为东北地区城市居民提供日间旅行、露营和多天短途旅行的探险旅行设施的服务商。如今,该公司以其有意义且以社区为基础的户外体验而闻名,这些户外体验都是由业内一些顶尖的导游带队。随着Discover Outdoors建立起忠诚度高且日益壮大的社区,和将更多游客与户外旅行联系起来的愿景,其正在发展其业务,推出了2019年的新行程,这一行程将更多关注西部顶级自然奇观,包括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和葡萄酒之乡。

JG Worldwide的创始人兼CEO Jena Gardner表示:“我们很希望能通过Discover Outdoors的加入来扩大我们的业务组合,其能够分享我们鼓励人们探索新目的地的价值。我知道,凭借Discover Outdoors对大自然的热情、对户外专业知识的了解和与客户的深厚联系,其将成为北美首屈一指的冒险旅行运营商,我期待着与Kirk及其经验丰富的团队共同努力,在他们现在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Discover Outdoors的CEO Kirk Reynolds补充称:“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启新篇章,并有机会将Discover Outdoors的使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凭借JG Worldwide在业内极高的声誉和他们强大的营销智慧,我们有机会扩大我们以质量著称的体验,并在美国各地建立我们的社区。”(编译:品橙旅游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