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大江里皮划艇翻船集锦hhh

领航员俱乐部广东“前哨”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旗下户外俱乐部,由原广州军区某部退役军人共同发起,广东“前哨”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立。以退役军人、警察,资深户外领队,旅游专业教育和从业人员为核心组成的团队,致力于为全民提供开放、定制、专业的户外活动策划、单位拓展组织、安全知识培训、野外应急救援等服务。我们的宗旨是:做户外我们只做专业的,做活动我们只做特色的。我们的承诺是:平安带出去,安全带回来。
       夏天来了,户外走起,领航员邀请你们一起去郊外玩耍啦。

四季农耕花样多,海岛露营、水上新贵皮划艇、山野撒欢看花摘果、真人野战CS、领航员提供开放、定制、专业的户外活动策划,幼儿园、家委、班级、学校、各机构可独立定制、私人定制、团队拓展、周边游、竞技赛事等你来,领航员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路线,期待和大家相约户外之旅,让我们不仅仅收获风景,更重要的是收获亲情、爱情、友情!

地址: 广州从化良口镇大江里桥领航员俱乐部小赖13250233904微电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