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川藏—一次无止境的蜕变

拉萨生病后,没有在拉萨停留。直接回家里了,到兰州后,没有去家,而是直接住进医院了。我已经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了。只是感觉眼前全是白的。

所以后来一段时间一直是养病,没有去川藏的帖子。脱久了,也不想去写了。只是把川藏的作业草草的交代一下。希望给为骑行板块的XDJM们不要骂我。

今年从7月16日从成都出发,8月29晚上11点到达拉萨。我们因该是川藏路上最慢的了!

在这里给我的好朋友:阿华、沙飞、老胡、馋猫、澎湃、Vivian。说声谢谢!

这次走川藏一是为了自己的私心,二是为了去年答应小鱼的一个承诺!

好朋友沙飞:为了陪我们走川藏,从上海辗转到东北,然后辞掉了工作,直接转到西安,没有停留,换成成都的火车。和我同一天到达。做了四天四夜的火车。

好朋友阿华:是去年和我们一起骑行川藏的,后来脑子一神经,从成都骑车送我们到了新都桥,我想在我们论坛中,送朋友超过500多公里的没有吧。

川藏—一次无止境的蜕变

昨起:沙飞、阿华、小鱼、汗斯

09年川藏帖子:感受川藏!感受骑行!感受在路上的友谊!(27楼更新拉萨篇)

后来被鱼忽悠,没有去实习,而是直接奔到香格里拉开客栈了。

刚来还对香格里拉有点抵触,慢慢的被香格里拉的风景吸引了,心也慢慢的留了下来。

现在趁客栈空闲时间,发点川藏的相片。

川藏—一次无止境的蜕变

去年在故乡湖畔许下了一个心愿,今年算是完成了。

晚上故乡的星星特别的亮,却有一丝忧愁的心。
我很佩服你们辞掉工作去圆梦的人的勇气。
我...没有这个勇气。
这个虽然鸡肋的工作,缺提供着我自己的最基本的生存保障。

佩服 羡慕你们!祝福你!兄弟...加油!
我很佩服你们辞掉工作去圆梦的人的勇气。
我...没有这个勇气。
这个虽然鸡肋的工作,缺提供着我自己的最基本的生存保障。

佩服 羡慕你们!祝福你!兄弟...加油!
占位看大片。
留个脚印……等大片!
有梦想,好!
坐等楼主大片
额。。。
送友500km
呵呵 阿华是个好哥们。
等着看大片~~  川藏—一次无止境的蜕变 川藏—一次无止境的蜕变 川藏—一次无止境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