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318川藏线雅安地区住宿大全,干货就是要大家齐分享

雅安四川省地级市,原为西康省省会,1955年随西康撤省并入四川,设雅安地区,2000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地设市。位于四川盆地西缘、邛崃山东麓,东靠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距成都仅115公里。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

雅安先秦时代就已纳入中央政府管辖,两汉文化历史底蕴丰厚,近代更留下了“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的壮丽诗篇。

雅安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新兴的旅游城和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城市,有“雨城”之称。

雅安,可以说是我们进入318川藏线的第一站。四通八达的四川盆地交通网络在这里变成了通天独路,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最终汇合成国道318川藏线。对于骑行的骑友来说雅安是必经的一站,也是我们必须要住宿一晚的地方。这里有美丽的廊桥夜景,这里有让人回味无穷的雅安三绝。在这里你还能感受到雅安人民的热情和友善。

虽然有很多的摩友和自驾游的朋友也许不会选择住在雅安,但是雅安也是非常重要的停留地点。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关于进藏的路况信息。在这里也可以感受到藏汉两地的交流和友情。这两年随着318国道的不断修建,道路状况是越来越好。可是雅安境内二郎山路段却迟迟不见改善。堵车,封路施工,塌方,泥石流随时有可能让行进中的你不得不停下脚步。这个时候住宿是你必须的选择,往往堵车的时候住宿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很多酒店处于满客状态,而自己又不太清楚附近的酒店情况只能在网上漫无目的的搜寻。所以我们整理了很多雅安境内评价和环境都比较好的,价格比较实惠的酒店信息和大家分享。希望对大家的旅途有所帮助。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

逸墅酒店

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大道182号

178起

宽舍酒店雅安市名山区茶马古城皇茶大道8幢4楼(名山区,近蒙顶山大道)498起
蜀中驿瓦舍旅行酒店雅安市名山区陵园路122号,中石油加油站斜对面58起
四季年轮青年旅社雅安市名山区水碾村金鸡桥,318国道旁38起
好逸SMART酒店雅安市名山区蒙山大道58号178起
茗都花园酒店雅安市名山区名山中学新校门口178起
禹贡酒店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镇虎啸路99号,近318国道118起
茶马客栈雅安市名山区茶马古城11幢,近贸易学校98起
蜀中驿望山文化酒店雅安市雨城区桃花巷134号,张家山路路口161起
倍特星月宾馆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10号,近公园路508起
川和酒店雅安市雨城区兴贤街48号,近西大街140起
雨都饭店雅安市雨城区挺进路157号280起
聚源商务酒店雅安市雨城区东大街25号,近假日广场139起
碧峰大酒店雅安市雨城区桃花巷88号178起
遇见青年旅社雅安市雨城区金凤路2号怡馨苑3栋5单元8楼118起
如家商旅雅安市雨城区爱国路19号国际商贸城151起
拾光青年旅舍雅安市雨城区金凤街尚雅苑28起
凯迪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8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206起
蜀西家园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路89号,旅游车站附近235起
海瑞酒店雅安市雨城区汉阙路2号,毗邻成雅高速雅安出口142起
365假日酒店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茶马大道38号,近金康西路98起
藏茶奇缘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中国藏茶村,近318国道216起
雅府酒店雅安市雨城区康藏路348号,工商银行旁边198起
凯悦商务酒店雅安市雨城区南四路7号167起
海伦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8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269起
苏菲凯特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8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244起
铂源明珠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6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198起
欣妙熊猫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8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206起
银泰大酒店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6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169起
迷思公寓雅安市雨城区和平南路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对面88起
世纪星光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6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16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