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左手闺蜜·右手风景

经常到了某一个从来未到过的地方,你会觉得仿佛在什么时候来过,也有时候见到某一个初见的人,你会感觉似曾相识。我们常常把这样的感觉都归为缘分。所以我认为一切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都有着浓浓的前因后果。

和闺蜜野千寻(小肥羊)就是通过搜狐博客结识的,转眼认识六年了,当时读她细腻的博文看她拍摄的唯美图片,断定这是个文静、感性又才情的姑娘,谁知道这一相处下来,才知道是个和我一样没心没肺,不折不扣常常犯二的人,难怪这份姐妹情谊可以如此长久。

每当夏季很多人都是沿着海岸线寻找着他们的落脚点,而依海而居的人们却常常在诸多的日子里忘记海洋的存在,只是觉得迎面的风透着久违的熟知与亲近,而海洋的方位,往往都在仰起脸抬起手的某一个瞬间。

每年的这个时候,闺蜜野千寻都会如约的到大连避暑,用她的话来讲,大连早已是她第二个故乡。我也愉悦又开心的享受着有闺蜜陪伴的日子,也可以用心的好好欣赏这座我生活与深爱的城市——大连。

左手闺蜜·右手风景

最近闲暇的时候很喜欢看《金星脱口秀》特别是她谈到《闺蜜那点事儿》那期节目里令我很有共鸣。“真正的闺蜜是要走心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真闺蜜、假闺蜜,不在于多亲密,只有在你最低谷的时候,才能看到人心。听我讲,什么是闺蜜?当你火的时候,她远远地静静的看着你,绝不往你身上贴;当你落魄的时候,她二话不说,雪中送炭、拔刀相助。如果说兄弟间的情谊是坚韧的磐石的话,那闺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的流水。它柔弱,但坚韧;它细小却无微不至。在人的情感世界里面,人们总认为爱情至高无上的,但金姐认为真正的友情有的时候甚至胜过爱情”。

尽管每一座城市都奔跑在GDP的赛道上,但是大连的舒适、惬意、浪漫、小情小调依然无处不在……

那片海还是静静的在哪里,随着每一个日升日落,带给人们无限的期待与美好。

左手闺蜜·右手风景

那艘载满岁月的老船依然向这里的人们讲诉着一段段耐人寻味故事……

这里的人们被爱包围,处处可以看到他们幸福的影子……

当那些儿时的玩伴、同窗的好友、旧日的同事闺蜜很多因为地域与生活轨迹的变化渐渐疏远了许多,开始会有些失落,但是渐而被新的遇见所替代,人生这趟列车,没有谁会陪着你一直走到终点呢,渐渐的也就接受了很多事实,但是我珍惜与感恩每一个阶段的遇见。

特别提示:1:夏季游泳注意海蜇,有的海蜇会折伤或者致命。
2:海边浪高的时候不要下海游泳,游泳避开礁石。
3:夏季是大连的旅行旺季,各大酒店人满为患,出行前一定提前做好预定。
闺蜜住的这家比快捷类舒适性价比又很高的酒店推荐给大家。
1:办理入住有迎宾花茶,消毒热毛巾,贴心微笑服务,IPAD看房有效提升客人入住体验。
2:入住房间,内部设计整体采用无压色调,浅淡舒适。
3:每个房间都配有空气净化器,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住宿空气品质的基本需求,还有天然薰衣草香熏加湿器、安抚心灵、使人镇静,整个身心都在慢慢舒缓。
4:除了天然的沐浴系列,亮点还在于打开淋浴音乐自动开启,让洗浴变成一场愉悦的享受。
5:床垫选用我比较钟爱的慕思床垫,床品洁白整洁,身体触感舒适放松,贴身性及透气性也比较好。
6:有趣的蓝牙音响,便捷的双控温面板;人性化的自动窗帘和智能房控也使得入住的客人能享受到更自在的入住环境。
7:消防设施齐全。
附图

海边宅一宅
好片子,赞赞
很能从细节中发现美,欣赏美。
欣赏精美的杰作
美丽的海景

谢谢分享,总有一个地方,承载着美好的情谊。9月16日到大连,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