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那一抹樱花若雪似的花簇,京都大阪奈良寻觅人间仙境

来到 大阪 ,自然不能错过这里的美食拉,有 日本 后厨房之称的 大阪 ,各种丰富的美食让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更是以新斋桥以及道顿掘得美食尤为突出。
对了,这里药妆也比 东京 便宜很多哦,大家如果过来一定在这里购买会划算很多。

著名的蟹乐道,因为生意太火爆,所以我们决定就在门口买现烤得蟹腿尝尝味道咯,果然蟹肉非常新鲜,烤得也很香。但是,去过 北海道 之后,我才发觉这里的蟹脚卖的好贵好贵啊。

带婆婆她们来吃烤肉,中午不需要排队。晚上这家是需要排队的。直到现在还在回味这牛肉的味道。真的不能太赞了。

熙熙攘攘的心斋桥,永远都是那么多人,从早到晚都是人头攒动

这眼睛有魔性,不能多看,哈哈

最后强力推荐一下PABLO的抹茶芝士蛋糕哦,抹茶味超级浓郁,不过这个好像只有樱花季限定哦。

大阪 的夜晚也漂亮,如果想要看夜景,梅田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几本没有旅游团,都是 日本 当地人,如果想要登高,个人比较推荐梅田的摩天轮,又能看到夜景,又不失浪漫气息,而且价格也很公道。

最后,最让人念念不忘的就是一兰拉面了,真的太好吃了,即使 上海 的豚王也很不错,不过就汤底来说,一兰还是更胜一筹哦。

这面,就 连平 时最最挑剔的婆婆吃完都是赞不绝口,把汤全部喝完,哈哈哈

最后以龙龙的萌照来结束这次完美的行程~~~~~

写给未来的自己
也需未来的某一天,我还会回到同样的地方,和同样的人,看同样的景色。回想起若干年前,我们一起做过的那些好笑,无聊,或者是有意义的事,那一定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仅以此游记,帮助我们留下这一份美好的回忆,在很多年后翻看时,我们依旧可以一起感叹我们在年轻时一起牵手走过了那么多地方。

CORAIN & OSKAR

日本风光
不错不错,摄影水平相当高
欣赏支持
喜欢樱花铺满地 不忍踏足
corain君 发表于 2018-9-1 17:11 青青的奈良 行程: [c ...

运动鞋很漂亮 踩在草坪上的感觉很美好把
firestorm1 发表于 2018-12-26 22:19 运动鞋很漂亮 踩在草坪上的感觉很美好把

这类鞋子穿着比较舒服
满天星smx 发表于 2018-9-2 09:24 日本风光的确很美,美食也很多,但是,就是没有丝毫去日本旅游的愿望,也许这就是某种下意思吧。 ...

理解你的意思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 2018-9-2 02:49 不错不错,摄影水平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