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背篼哥 传奇人物、累积登頂趙公山60余次,趙公山五關完成第一人。对趙公山登山大會开发的各线路十分熟悉,开辟户外北线,南线和西线第一人,并且西线已经成为常规热门路线。

第一关:西线(汶川县漩口镇群益村) TIME:2.5-3小时 1-2天

第二关:东线(都江堰市 龙凤村OR大坪村)TIME:4-6小时 1-2天
第三关:北线(都江堰市 望江村 麻溪) TIME:5-7小时 1-2天
第四关:南线正穿(赵公山赵公庙-青城后山)TIME:7-9小时 2天
第五关:南线反穿(青城后山-赵公山赵公庙)TIME:10-15小时 2天

為了更好的運用趙公山戶外資源,達到強身健體,感受自然之美的作用,趙公山登山大會應運而生,每月不定期的組織不同線路攀登,完成者即可獲得通關紀念獎牌,一年內完成五關獲得畢業證。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開拔合影。 大氣磅礴的背景墻,充滿戰斗力的團隊!!!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加油,我們的團隊!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無名是趙公山第一個穿火炮兒爬趙公山的。。。拼了!

從北線登頂成功,合影留念。

登頂成功,返回駐地,頒發通關獎牌,合影留念!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鍛煉了身體,還拿了獎牌,哈哈哈。

2018趙公山登山大會第三關之北線 順利完成!!!

道教文化也是漢族的傳統文化,在鍛煉和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時,也了解一下漢族的傳統文化,相得益彰。
兩位大會代言人,哈哈哈。
有興趣參加趙公山登山大會的驢友們請加入QQ群:70380350(趙公山特訓營)181655232(明月澄清影)

欣赏精美的游记
gy异域风光 发表于 2018-9-3 20:06 欣赏精美的游记

欣賞并參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