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Bacon的—不是最美,却是最铭刻的贡嘎全线7日行(中)

[p=28, null, left]越往上走,道路越显得深幽,天气也越拉长了脸。直到快到垭口天气才“变好”!

[p=28, null, left]

稀薄的空气,让我有些差喘气,其他人在对讲机的另一端告诉我已经安全翻过垭口,我也就放心多了,但是老天用白色的固体(冰雹)告诉我,该赶路了,这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借着登山杖的力很快就翻上了垭口。

看着脚下的路,也许就像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一般,通向的地方不是朦胧,是虚无的幽

[p=28, null, left]

年轻还是放宽身心去学习,也许会被压得抬不起头,但是你要相信,你站的高度并不比谁低多少!至少你还活着,终有一天你会绿叶成荫。

在河谷追上了查理大哥,也只有查理大哥是全程徒步的吧。

花儿在山野间烂漫,人儿在山野中构梦。

[p=28, null, left]
前方还有个小海子,显得那么寂寞与萧条,我们俩也没有过多的去留连,赶到了过河的“渡口”,大部队还在等着我们。为了提高行走效率,赶上大部队,我和查理骑上了降泽的马匹,赶往下一个大部队等候我们的“渡口”

生活不取决于你的生存地位,而是你的态度
望你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过了河往前走一点就是冬季牧场,也就是我们营地所在的地方,一起扎营,做饭,仿佛已成了我们的习惯,就连999都不例外。

[p=28, null, left]
如果你选择的是任人搓拿的保健,永远也体会不到真情的快乐,徒步最大的意义之一就是用心去寻觅属于你的那一份感情,不杂带一丝的谋略,真性情就好。

又是一缕晨光掠过头顶,耳中的脚步声提醒着我们向前,再向前.......。

这里要感谢另外一队 贡嘎 的领队,非常的责任心,不仅辅助自己队员过这条枯树枝撑起来的“危桥”,还协助了我们队员过去,让我们两个领队就不用再下冰冷刺骨的雪水。(谢谢,强子 geng嘎 )

过了河天的颜色就开始丰富起来,也许是我们的欢声笑语感染了天、也许是我们执着的精神感动了天、也许是我们的相亲相爱感化了天,不仅这一天是好天气,后面的日子直到回 成都 都是阳光刚好

[p=28, null, left]

有时候我就在想,胖子M穿个拖鞋,坐下来摆个POSS也可以P成猛男是真的否?(其实是岁月不饶人,坐办公室久了自然也会这样“变身”)

生活何尝不是徒步,只有坚持前行了,才有回眸留下精彩的机会。

是时候吃路餐了,懒姐别打我,技术欠佳,你的黄瓜太社会,不得不来个特写 。哈哈

[p=28, null, left]

最后我们还是来一张吃完路餐的和照吧,主要是其他队员和我的路餐图片在他们手机上我收集不到5555。吃完后赏山、赏水、赏蘑菇0.0

你都这么大人了,何必还和马儿过不去呢?看把人家馋得,眼神多真诚。

登山 徒步、休闲旅游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