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如果说这辈子一定要去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的说: 马尔代夫 !

“我想要去 马尔代夫 ,那里蓝天绿树,椰林碧影,水清沙白,是南太平洋上的世外 桃源 ......”这是来自动画片里麦兜的梦想,看到了 马尔代夫 的美图后,去 马尔代夫 也变成了我的梦想。

在看到新闻说 马尔代夫 由于天气变暖的原因,多年后这个国家将被海水淹没,不复存在,这更加坚定了我要去马尔大夫的决心,这不新婚蜜月地我和老公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 马尔代夫 。

以下图片是在水飞飞机上拍的美景,图片没有任何修饰哦~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在确定了 马尔代夫 作为蜜月地之后,我们就立马开始了选岛工作, 芙拉瓦丽岛 :16年底开业的五星岛屿、浮潜A、沙滩A、水下餐厅、二人世界 蜜月岛 屿....完全符合我们各项要求,就这样我们很快就确定了 芙拉瓦丽岛 。

定了 上海 -马代往返的机票, 新加坡 转机。但是如果有条件的话大家还是选择直飞吧,因为回程转机的我到家时已累瘫

出发前主要就是买买买啦:适合度假的衣衣、防晒霜、帽子等等。。。

1、 芙拉瓦丽岛 免费租借浮潜三宝(面镜、呼吸管、脚蹼)和救生衣,救生衣房间里就有,浮潜三宝和管家说后他会拿到你的房间。岛上的呼吸管是最简单的那种,建议还是买个全干式呼吸管,因为岛上的呼吸管咬嘴没法更换,而且容易进水。

附上岛上的浮潜点图,图上圈圈的地方我人物浮潜比较好,海沟离沙屋较近~
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2、想着以后出发浮潜的机会可能不多,所以我们是在某宝租的水下相机和水母衣,水母衣我觉得必备,真的是防晒黑神器~当然,如果和我一样只想穿美美的泳衣拍拍照,那水母衣为可选项

3、关于防晒:去马代当然得做好防晒措施,我这次带了安耐晒 小金 瓶、水宝宝和水晶喷雾~岛上的太阳真的是太强烈,我基本是只要出门必须抹一层防晒,但是好像还是不尽人意,虽然脸部没有晒黑,但是我的手和脚黑了两个八度, 房间里自备的晒后修复乳很好用,虽然味道一般般,但是涂上后还是很舒服的。

4、岛上房间里是有洗发露、护发素和沐浴乳,但我还是建议大家最好带适合自己的洗发露和护发素,因为房间内的洗发露和护发素我用完会觉得没有洗干净,洗完油油的,当然这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发质问题 而且岛上浮潜回来后就得洗头发,我最多一天洗了三次,如果大家在这方面要求高的话还是自备洗发露和护发素吧。

附上我的旅游清单,仅供大家参考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我们选择的是 新加坡 航空公司,由于是团票所以不能提前值机,要注意的是机场是飞机起飞前两小时开始值机,可以不用去的太早~

由于我们的转机时间都比较少,所以没有好好的逛一下 新加坡 机场,就留着下次去 新加坡 玩再好好逛一下啦~新航转机尊享40新币每人,其中一个20新币券只可以买化妆品,这个可以在2号3号ichang服务台领取,还是相当划算呢~

飞机影音系统很多最新的电影,大家可以搜一搜~
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新加坡 航空准备的蜜月蛋糕,由于随我们奔波了很久都有点化了,味道还可以哦~

芙拉瓦丽机场休息室
水飞机场
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若是早上上岛建议水飞飞机坐左边,下午右边,回 马累 相反,这样没有太阳直射 马尔代夫 海上美景尽收眼底~飞机行程约40分钟左右,在水飞停落点稍作停留后快艇上岛~

我老公说随拍就很美,不过请忽略我的大脸~

哇哇哇~我们终于上岛啦!一大波照片来袭!!!

芙拉瓦丽欢迎饮料~味道嘛一般般

自助餐厅、coco bar还有无边泳池都是在一起的~

夜间的无边泳池真的超级美~变换着不同颜色,照片真的无法展现出来~
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由于我们上岛时间较早,房间还没有收拾出来,管家在为我们带我们讲解岛上的一些活动区域后,还为我们预约了10分钟的欢迎spa~spa馆的视野无敌,超级美!!!

通往水屋的道路上,风景超级美!

接下来就是房间啦~水屋和沙屋的里面构造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墙上的画不一致~

水屋为魔鬼鱼~

沙屋为海龟~

水屋外的景色~每天早上醒来看到是这样的景色,好惬意~

沙屋外的景色~
房间里会有两瓶免费引用水和一天两盒牛奶,可以水应该是可以反复加的,因为我们的房间最多一天出现过四个瓶子。
房间里有脱鞋和印有芙拉瓦丽的袋子,男生的是蓝色,女生是粉红色,这两个是可以带走的。如果是住水屋和沙屋,那就可以拿双份~不过鞋子超级大,但我还是带回了,做个纪念嘛~

关于蜜月:

由于当时上岛是房间还没准备好,等房间收拾好后就立马给我check in了,所以第一天并没有蜜月房间布置,只给了香槟和果盘,我以为蜜月布置没有了~可是第二天中午吃完饭近房后给我们一个惊喜,不仅有蜜月床的布置,还有浴缸的布置哦

水下餐厅主要是观赏性,吃就忽略吧~我们只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小鱼,没有看见海龟~

欢迎酒~
前菜~

主菜,牛排 和龙 虾二选一

甜点~

随后就是各种拍拍拍啦~

网红手势来一个

baby shark和小生物们~
Hello,Hurawalhi—记单先生&杨小姐的蜜月之旅

离岛那天天气超级棒,突然变得很不舍~

乘着快艇离开啦~Bye,Hurawal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