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借力2022!法国户外品牌ROSSIGNOL金鸡宣布,加速拓展中国市场

[复制链接] 查看:20386 | 回复:3
近日,法国顶级户外运动时尚集团ROSSIGNOL宣布,将加快推进在华业务。据悉,ROSSIGNOL集团管理层在北京上海会见了IDG资本和大股东Altor的相关负责人,商讨确定三大战略重点,以期能够充分利用充满活力的中国体育旅游市场,迅速开拓中国市场。

集团计划加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设旗舰店,并在京东、天猫和全球多元化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等电商平台销售产品。此外,管理层还宣布将在近期聘任首位中国区总经理。

创立于1907年的ROSSIGNOL是全球五大冰雪运动装备生产商之一,也是世界上首个生产塑胶雪板的品牌。在中国,ROSSIGNOL以“金鸡”这一译名为不少冬季运动爱好者所熟知。而在美国、法国等冰雪运动十分普及的国家,ROSSIGNOL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冬季运动装备巨头”。据悉,在中国,ROSSIGNOL集团未来将重点着眼于:

借力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重点发力冬季运动产品。滑雪比赛装备始终是ROSSIGNOL集团的传统核心产品之一,未来数年也将一直是集团的主要业务支柱之一。

推广山地运动装备,包括冬季运动、山地自行车越野跑。目前,ROSSIGNOL集团正在与众多度假村运营商密切洽谈合作,以期为中国的登山爱好者提供新体验。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研究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中国体育旅游市场规模涨幅可达30%。

拓展ROSSIGNOL品牌服装和鞋类的业务,提升其知名度。从2019/2020年冬季开始,在山区或大城市扩展电子商务销售及开设新店时,集团都遵循商品的高端“运动时尚”定位。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IDG资本和Altor一起探讨中国业务的拓展战略”,ROSSIGNO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unoCercley表示。“就像过去110年在世界各地的业务开拓一样,我们要尽快在中国书写集团的新故事,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从我们丰富的产品经验和管理技术中获益。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冬季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产品,为中国户外运动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2
这是想捞一把啊 哈哈
想好好活吗?来中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