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越南芽庄出海联岛一日游

9月3日吃过自助餐之后,导游接我们出海联岛一日游。我们乘大巴车到达芽庄唯一的码头乘坐快艇出海快艇风驰电闪的呼啸在大海之中,白色的浪花向一条银链长长的消失在海上。快艇第一岛,远观鸟岛,后登争岛游玩,可以洗海水浴,海水清澈透明还可以潜水,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清晰地和你融为一体,天气好的情况下能见度能达到20米,珊瑚像丛林一般在水中摇摆,色彩斑斓的成群的鱼类追随在潜水者身旁,足够让海底潜水者乐此不疲在这里我选择的是洗海水浴

一个小时候之后,我们前往一个自然风光美丽的小岛竹岛用中餐,体验越南风味美食。最后登上风光秀美的蚕岛,从空中俯瞰蚕岛就像条绿色的蚕宝宝静卧在海面,蚕岛是芽庄诸多列岛中最具代表性的岛屿之一,岛上郁郁葱葱,空气清新,随处都透露着一股原始美,各类生活、水上娱乐设施齐全,如淡水游泳池,露天吧台,特色餐厅,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独木舟等等。游客们可以在海里尽情游弋,漫游碧天绿水,或自费选择托翼伞,水上摩托艇等水上活动。

越南芽庄出海联岛一日游

我和老伴选择在淡水游泳池游泳,欣赏特有的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而后享受岛上提供的水果大餐,海边漫步,让身心体会面朝大海,暖暖海风吹拂的感觉,享受宁静的海滨时光。疯玩之后,乘快艇返回码头,然后坐大巴车去体验独特的火山泥浆浴洗泥浆浴就是在富含矿物质的泥浆里放松一下,让温暖细滑的矿物颗粒包裹全身的每一寸肌肤,20分钟的泥浆浴之后再去泡泡温泉,消除一天的疲劳,然后乘车返回芽庄酒店。

导游接我们出海联岛一日游

芽庄唯一的海港码头

越南芽庄出海联岛一日游

我们乘坐快艇出海,快艇风驰电闪的呼啸在大海之中。

快艇第一岛,远观鸟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