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菜鸟的完成安庆-长沙

D1
出发前竟然感冒,常年拒绝吃药的我吃了两粒感冒药,早上6.30从家出发,开始的路段还是可以,但是之后过了武昌湖的路段,332省道在修路,应该是铺柏油,原有的路应该都是被挖掉了,感觉走了5,6公里的石子路,一直担心爆胎,但是并没有发生,73公里总路程大概在30公里时休息了一次,早上10点多到达望江县城找到住宿的地方,跟预想基本一致,只是路况难以想象,明早准备去九江,现在的大腿有点胀,估计后天有反应,早上估计2点多下了雨,但是我早已在床上睡了会,不知明天天气怎么样,今天骑行的天气都还可以,希望明天继续!
坚持!
D2
早上依旧6.30出发,大概12点多到达九江,路况没有出现像之前那个修路那样子,路途也没有下雨,天只是一直飘着乌云,仿佛老天爷也在给我安排,屁股起反应,有点痛了,同时也有点累,基本都保持每20公里休息一次,过九江长江大桥,上面公路,下面铁路,下面一有火车上面就一直震,走的时候刚好还在修,限高限宽过,今天刮东风,上桥时太难,一直逆风,一直推上去,直到正式过江开始骑(南北方向),但九江如家住下,中午点了份外卖,晚上去了一家极难找的龙虾饭,顺便买些面包明早吃,并去了趟九江捷安特店,老板很专业,我很懵,打点气,买了副手套100,官方店就是这么贵,之后去了下浔阳楼配上晚上的天空很好看,沿着滨江路回到宾馆,准备明天日程,明天估计很难熬,屁股和腿都估计要起反应了,今天骑了差不多100多公里,明天如果到武宁估计得125公里左右,希望能够坚持完成!
D3
早上还是6.30出发,完成行程目标,顺利到达武宁县七天住,中途下了点雨点很小,之后又出来太阳,路上看到很多景很多游玩的地方,还有跑马场,可惜得赶路,并没有停留,今天爬的破是真的多,也推了好几次,大腿发胀,有一段路还在修,堵起来不让过,地图并不知道,但还是把车搬过来那个土堆的地方,又走了一小段石子路,中饭在加油站便利店,一进去,简直感觉是天堂,那是差不多11.40,已经骑了100公里,总里程300公里,享受冷气,老板还搬来一个椅子给我,中午就在那里面把包装盒当桌子吃方便面还加一根火腿肠,再加一瓶百事可乐,非常的爽,到武宁两点多,下午在这休息,晚上点份外卖,南昌炒粉,江西这边油炸,跟我们这边油炸还是差多了,今天比较累了,明天想着不去修水县城,直接去镇里面看看住宿,这样可以按地图路线,少走点路,预估去渣津镇,100公里左右,这样可能稍合理,但住宿估计差些,加油!
D4
没想到已经路途过大半了,距离湖大还有190左右公里,依旧的时间起床出发,刚出县城就在下小雨,但是过了一会又没下,开始阴天,之后又开始出现太阳,真的是,又黑了,今天就是被上坡和下坡支配了,没有去休宁县城,直接在渣津住下,骑了100左右公里,这几天的早饭都吃面包加牛奶,想到路上有些小孩向我招手,我正喝水还回应了,哇,这真感受到了天真,中饭以水代饭,晚饭吃了三个菜,没经验,太饱了,剩了很多,两点到达镇上,坡多了,耗时间,明天希望好些,如果有希望,明天骑一天直接到达终点,很希望,得加油!
D5
下午6点多到达目的地,提前一天完成目标,总里程626公里(路线全长573,包括找宾馆住宿,走错路等问题),早上睡不着结果6点出发,提前了半小时,依旧的面包加牛奶,中午11点多吃了一碗方便面,本来打算吃剩下的面包,还是方便面好吃,下午继续向前赶路,到达长沙县时已感受到了都市的力量,过橘子洲大桥时竟然走错了,非机动车要从桥下绕过去才到的了,晚饭和学长在一块吃的,下次我得请他一次了,吃完饭就回宾馆睡了觉,开心,提前到达。

菜鸟的完成安庆-长沙
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的选择,一个人的坚持

哈哈哈会进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