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藏沟 徒步5日

也许不少人会说

旅行并不能改变你什么,除了让你变得更穷

但如果你去了七藏沟

你会感受到,旅途的边界远比想象的更宽广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

据说,七藏沟的美丽和神秘也曾经被津津乐道,但很快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采药的藏族老人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它才是传说中的仙境,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

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来到豁然开朗的长海子。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远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尽管面积不如若尔盖的草海,但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红星海子更是魅力难挡:仰面可见的雪山,寂静的山林,绿色的海子,无一不令人陶醉其间。

更多川西川藏线路欢迎咨询18109017687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
旅行是一种病,当你把身边的人都传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从中跑出来。
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我想一个人旅行,可以不带相机,也不要带上手机,但一定要背上几本书,在花海里,草丛旁悠然品味,闲淡时光里徜徉书海。
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我们需要放飞心灵,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无返的火车上。与那些新人和旧人们共同经历吧!也许这就是一个人无法抗拒的命运,有你有我也有他。
我要准备好行李启程了,谢谢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为我祈祷平安就好。我的旅行,会有你们的故事陪伴,所以我不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