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Nitesun照明]户外不可多得的防身利器——战术手电筒

一些相对偏僻、人流稀少、阴暗的地域很容发生各类事件,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在我们身边发生,我们应该稍微给自己准备一些应急装备,来进行自身防卫。

由于我国法律规定不允许私人持枪,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其他装备,比如防卫喷雾、战术笔、战术手电等等。

[Nitesun照明]户外不可多得的防身利器——战术手电筒

由于防卫喷雾属于液体,所以在过安检的时候有点麻烦,而战术笔和手电筒成为了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但是战术笔是无法应对照明差又阴暗的小巷、胡同、小道的,所以更好的选择就应该是战术手电。

为什么选择战术手电?因为战术手电有三好,身轻体坚、持久耐造、闪瞎眼。用来进行自身防卫与破窗再合适不过了。

首先,咱们说说战术手电的身轻体坚,一般的战术手电筒只有2-300克,轻量、便携,而且战术手电的材质一般都采用坚固耐用的航空铝材,一辆越野车压上去都没事。

持久耐造,持久指的是它的续航能力,这款战术手电在零下20度的冷库里持续照明长达4小时,而且它还被冻住了,把手电的水分彻底干燥之后还能继续使用,一般的恶劣环境它都能适应。

闪瞎眼,它的亮度高达数百流明,而且它还有5个档位可供选择,尤其是在爆闪的模式下,出其不意,瞬间制敌,在碰到单个威胁的情况下,闪瞎他不在话下。

戳玻璃,轻而易举。戳坏人,直接往要害部位招呼就行,是轻便实用的防身工具。

除了自卫防身,拿着它出去骑车也不错,尤其是夜骑,怎么能没有一盏大灯照亮前方的路面呢,不用担心掉井盖,也不怕地上的玻璃渣看不清,而被戳爆胎。

去野外露营,不用担心看不清路,它会为你带来光明,不至于崴脚或者踩到其他东西,还能拿来当帐篷灯用。

进行户外活动,尤其是夜间徒步,一款电筒亮度大,续航长,户外活动领队的必备之物,漫漫前路,由你探索。

家里如果停电或者找掉到床底、柜底的东西,拿起它就能干活,换保险丝,找东西都可以用得上,可以说战术类手电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实用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