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百山祖黄茅尖攻略提示

写这个百山祖黄茅尖友情提示的初衷是前两天自己走这条线被网上的攻略坑了!百山祖黄茅尖攻略提示 这是从龙岩村出发去百山祖的环线轨迹,很坑的是从百山祖返回东面的线路,出山路后还有10公里以上的公路才能到龙岩村,建议以后有人如果走这个环线的话,最好有车子在公路上接,不然的话可以选择西面的山路返回或者西面轨迹外围还有一条山路,我们从龙岩村到百山祖瞭望塔只花了3小时50分钟(平均年龄42岁),返回的话以下山为主3个小时以内就可以搞定。其它方面都没有毛病,大致行程上花的时间给大家做个参考:龙岩村百山祖黄茅尖攻略提示 这里上山,到茶木淤1.5小时,茶木淤到百山祖瞭望塔2小时20分钟。建议龙岩过去可以走这条山路,返程走轨迹上西面这条经过三井溪的线路。
另外,我们重装夜爬麻连岱村——凤阳湖大约花了六七十分钟,一路长上坡的石阶路,从凤阳湖——黄茅尖需要1-1.5小时。
不知道景色咋样
内容太少了哦
黄茅尘去过。百祖山没有去过。这条是黄茅尘到百祖山的古道?
再回唐朝 发表于 2018-10-6 10:44 写这个百山祖黄茅尖友情提示的初衷是前两天自己走这条线被网上的攻略坑了!这里上山,到茶木淤1.5小时,茶木淤到百山祖瞭望塔 ...

能详细点更好
昨天从 炉岙村上山,下山到景区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