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2018 国庆金秋骑游太行 碧水千山看过尽醉

2018国庆金秋骑游太行  碧水千山看过尽醉

来来回回,绿色排放,动感太行山!

走走停停,行行摄摄,穿行大自然!

2018国庆节期间洛阳骑游兵团发队骑行太行山。

2018.10.1.国庆节第一天:第四次翻无人村,依然让我兴奋!每次目的地都不一样,每次感觉都不一样。坡路虐我千百遍,我爱太行如初恋!喜欢骑行就是这样!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是有多么的美丽!明天继续,前路漫漫,祝我们一路顺风!加油!

2018.10.2.国庆节骑行太行山第二天:晋善晋美,虐美虐透!晋城—陵川—六泉乡—齐王寨—黄崖底—鹅屋乡120公里。早晨七点晋城市医院附近出发,经过司徒小镇、陵川,绕道六泉乡、陈家院挂壁公路,翻山越岭终在晚上七点多到达鹅屋乡。火爆的旅游季,晚来鹅屋乡一步只得打地铺了!今天的绕道而行值得,南太行的美叫大家惊喜不已。都说多绕这三十多公里值得!明天继续,井底壁挂,天路入云,弥补我前几年未尝的心愿。祝我们一路顺风!加油!

2018.10.3.国庆节骑行太行山第三天:清晨我们就去先看看鹅屋乡太行天生桥。天生桥宽约5米,厚6米,跨度50米,最大高度150米,号称北方最大的天生桥,鹅屋天生桥造型优美,其桥洞呈标准的圆拱形,宛若天工。斗胆站在桥上,天上白云飘动,望之仿佛天旋地转、山倒桥移一般,即便是万里无云的天气,两侧那深不见底的深渊仍然给人以强烈的震憾。你若运气好遇到仙雾云海,宛如腾云驾雾,游走在仙境一般。继续赶路,还在重复昨天的艰苦,不停的爬坡爬坡终于在井底挂壁观景台看到井底挂壁公路一角。今天骑行约90公里。

2018.10.4.国庆节骑行太行山第四天:近距离接触太行山井底挂壁公路,想看到天路入云四个大字呢,谁知道去年就掉下去了,未能目睹,遗憾啊。林州大垴村是该市海拔最高的村。通往大垴村的道路灰常好,看图片,诱惑吧?当你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登顶的那种心情,那只有谁骑上去谁知道了!

2018.10.5.国庆节骑行太行山第五天:早上七点半从林州原康镇出发,经过上八里、薄壁、焦作、博爱、沁阳、孟州、吉利,一路编队狂奔,一路无景,平淡无奇,枯燥无味。晚八点五十安全回到洛阳市区解放路。今天骑行约240公里。此次国庆节太行骑行全程约700公里。

感谢大家一路陪伴!感谢大家的关注!

奉上图片,把我们的快乐行程分享给大家!

2018 国庆金秋骑游太行  碧水千山看过尽醉
在沁阳市无人村山门处的合影。
在井底挂壁公路的合影。
在鹅屋乡农家乐的合影。
2018 国庆金秋骑游太行  碧水千山看过尽醉
骑友阿拉飞拍摄的——仙境般的井底村风光。
秋日的黄河。
洛阳-吉利区快速通道上的黄河大桥。

原来要走G207,骑友建议走孟州,避开G207上的车流。孟州市第一槐。
2018 国庆金秋骑游太行  碧水千山看过尽醉

孟州当地骑友喜欢把这段路称为“小天路”。远处就是南太行了!
小柴河水库。

到达南太行山脚下。
2018 国庆金秋骑游太行  碧水千山看过尽醉

12点半在山门口稍事休整,准备爬无人村13公里陡坡。

骑友龙龙。

山路蜿蜒盘旋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