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玉清山环游

玉清山环游 玉清山环游 玉清山环游 玉清山环游 玉清山环游 玉清山环游

上次的栗子沟野山活动,由于名额有限,不少驴友没能参加,清河登山协会决定继续发野山活动,这次的目的地是邢台西部的玉清山,这里的地形有利于大部队活动,险但不是特别险,长度也不算长,也就四个多小时的路程,周六一大早,59座大巴车满员奔赴邢台西部山区,在将军墓吃过早餐,九点四十分到达山脚下,经过五个小时的努力,下午三时完成了环游活动,整个过程惊险刺激但又轻松愉快,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周末!

本次活动有不少是第一次参加野山活动的友友,但是他们的综合素质都是一流的,遵守时间、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爱护环境,我们称赞他们为新驴中的战斗驴。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现在碰瓷业盛行,没想到我们爬山竟然幸运的遇上了这类人。在我们午餐时,来了一个女人,说我们有人往山下扔石头,把他们的人砸伤了,还说这一片是他们的拓展基地,我们心中有数,据理力争,没给她一句好话,最后她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登山结束,我们又驱车十几公里来到了前南峪,苹果、栗子、核桃,大家这个买呦,大包小包、大箱小箱,肩扛的、手提的,把大巴车行李箱塞得没有一点缝隙才算完事,领队自由飞翔要了五箱,上面这个美女三箱,真是I服了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