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户外

从七彩小镇到北京的“小西藏” 你要的清新文艺和金秋美景这里统统都有 10.20-21

平淡的生活

多一点色彩、多一点乖张

会更灵动和有趣

逛完彩色的小镇

再去彩色的山林

秋季的蒲洼层林尽染,遍地金黄

成熟的果实满山皆有

还可以买到新鲜的核桃和柿子

D1 : 10.20(周六)

06 : 30 河西土城地铁站D口

06 : 40 河东万达那侧  泰兴南路公交站

06 : 55 金钟河大街  金钟河大街公交站(42路公交车总站)

07 : 10 南城街与城厢东路交口  美奥口腔医院

07 : 30 北辰华润万家公交站(华润万家对面)

07:50 武清南湖站

11 : 00 抵达野三坡七彩小镇,大家可以在七彩小镇闲逛,品尝各类小吃。午饭自理。

13:30 集合,乘车前往蒲洼-花台风景区徒步赏漫山斑斓秋色,看日落。

拍完傍晚的夕阳,乘车前往农家院,晚餐,餐后可以组织大家集体游戏~

入夜后的蒲洼,空旷无人,可以沿街道散步,看城市里没有的星空。

D2:  10.21(周日)

07:30  农家院集体早餐

08:30  左右乘小面(6-7人一辆)前往悬崖上的村庄—富合村,游览富合村,随后前往冰冻湖游玩。 再之后,让我们一起乘车前往雀鸣山(几乎是未开发的山,群山环绕,山势极美)。一路经过建在山里的原始村庄、盘山道、古老隧道,最终到达雀鸣山。 开始徒步。

13 : 30  左右下山,前往农家院午餐,餐后乘车返程

19 : 00  左右 到达天津

活动结束

[p=28, null, left]活动费用: 498 /人

[p=28, null, left]* 漫游VIP会员可享受2日活动折扣优惠

[p=28, null, left]* 原两日三次卡可直接抵扣次数

[p=28, null, left]含:

[p=28, null, left]1.全程租车费用,油费路桥费、司机食宿

[p=28, null, left]2.全程2日专业户外意外险

[p=28, null, left]3.领队及组织费

[p=28, null, left]4. 周六晚住宿(2-3人标间、独立卫浴)

[p=28, null, left]5. 周六晚餐、周日早餐、中餐

[p=28, null, left]6. 至雀鸣山换乘小车费用

[p=28, null, left]不含:

[p=28, null, left]1、周六早餐自备,中餐在七彩小镇自理或AA

[p=28, null, left]2、行程中的其他个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