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也不能阻挡我游玩的脚步

有了孩子的这两年,真的是足不出户,新上映的影片没时间去看,说好的每年一次旅游的计划也完全被打乱。我很多的同事都说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每当说起这个话题的同时,我都会告诉他们,想治吗?生个孩子....保证你绝对睡眠不足,保证比啥闹钟都准时叫你起床。

回忆起带孩子的历程,我真的觉得每个妈妈都可以出一本书了。对于我这个待不住的妈妈,即使不能长途跋涉的去一些著名景点,也要带着孩子进行一些周边游。

有了孩子也不能阻挡我游玩的脚步

今天的国庆假期就带着两岁半的女儿去了我们本市的动物园,按照惯例还是出发之前计划了一下当天行程,虽然是一日游,但是有了女儿的加入,所以很多东西不得不准备。

1、衣物

国家这个时节对于东北来说,早晚很凉,午间又很热,所以给女儿准备了两套衣服(一厚 + 一薄),考虑到女儿在车上一定会睡眠,又备了一个小毯子。除此之外还携带了女儿的简易推车,解放双手。

2、食物

因为动物园内的食物都是泡面香肠这一类,所以孩子的食物一定要准备充足,面包、饼干、奶制品必备。应季水果准备了两样,温水、凉白开一样一杯。准备两块糖,以防宝宝哭闹不配合的时候哄娃神奇。

3、药品

虽然是一日游,简单的应季药品还是要准备的,风油精、晕车贴、益生菌我只简单的备注了三样。

有了孩子也不能阻挡我游玩的脚步

女儿全程都很配合,对各种动物都非常感兴趣,最喜欢的就猴子和狗熊了。一直想要给它们喂食物,宁愿自己不吃,当然我会告诉她,它们有自己的食物,是不可以乱吃的。

观看了动物表演,简单的合影留念。观看孔雀,遗憾的是没看到孔雀开屏,女儿一直在说开屏、开屏。因为年纪较小,所以我现在只能选择这种路程近的周边游,但是我希望在她的这两年能把周边游遍,下一步带她走出去,看广阔的星辰大海。

阿城森林动物园
户外常用药品 发表于 2018-10-24 11:18 阿城森林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