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5

衡阳

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我一直有徒步丙察察的想法,由于各方面原因至今未行,今天路就在眼前岂能不徒,哈哈哈哈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大流沙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捡了个小苹果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看到这个就让我振奋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去四川饭店老陈那点了个辣椒炒肉一个人的晚餐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10月16号,在察瓦龙想拼车去格布村结果察瓦龙的街道给我走几遍了也没拼到,没办法只能徒步去格布村了。结果走到龙普村过去点,听到有车从后面来一问50到格布,立马上车,嘿嘿嘿....司机大哥人也好,直接把我送到去左贡的岔路口,还告诉我直接往小路走,
一个人在小木屋烧火取暖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傍晚时分听到有马蹄声跟铃铛声出去一看,哈哈哈又偶到藏民朋友们,哈哈哈。。。一起吃晚饭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10月17号,今天 的目的地是来得桥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到达 达古拉垭口,拉经幡祈福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伟曲江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到达来得桥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来得桥合影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10月18号,来得桥到扎西牧场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回望来得村,几户人家的小村子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路上坡,到达个补给点,这是这路上最后一个补给点了,藏民大姐给我们做酥油茶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大家在这休整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到说拉垭口的路是可以通摩托车的,说拉垭口的雪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下垭口的路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到达扎西牧场与领队阿青衣大哥跟韩国朋友合影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烧火做晚饭

10月19号,扎西牧场到飞来寺
神奇的脚印于马蹄印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路缓慢下坡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到达终点梅里水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骡马上车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10月20号清明的日照金山,来了三次终于见到了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一个人的徒步偶遇一队人的转经——梅里外转

最后奉劝一句,户外出行千万别独行!开心出来平安回去才是重要的!
      感谢一路上遇到的朋友们 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