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三上箭扣长城

第二天,收拾好东西,饭后不到六点我们就出发了。没有人说不去了。我们还是从涧口上,不过这里今天却是有人收费了,有人从长城边上爬了上去,而我们几人却是从梯子上上去了,那人也没管我们要钱,于是我们就爬了上去,不过这段爬下来却是很费劲的。也令那些个强驴兴奋。就喜欢这种感觉,真是手脚并用,有时大上坡,有时直上直下,几乎全是原生态感觉,从小布达拉宫出来,以前的那个梯子不见了,变成了木棒,确实有点难度,不过在驴友们的鼓励下还是爬了上去,跟着王老师从断崖边上爬,边爬边想那段钻洞爬哪去了,只吓得我都不敢向下看,当我爬上去时,发现后面的团长却是先爬了上去,细问才知,我们爬错了方向,哈哈,没想到自己也强驴一次,嘿嘿!过了这里路就好走多了,不一会就来到了镇北楼。看下时间才八点半。九点时我们开始下山了,不到十点我们的车过来接我们,没成想刚开出去不远,就让村民拦了下来,却原来前方正在马拉松自行车。说是十二点才让走,于是我们就在这里的一个小饭店共进午餐,地道当地味道,很是不错。刚吃完,就让我们过了,看下时间才十一点。我们一路上非常顺利,司机师傅水平了得,晚上十点我们就回到了家里,结束了三天的箭扣之行。

每一次的箭扣之行,都有自己的收获,更有对长城的挂念和回味,走在长城上,踩着历史走过来,真会让你思绪万千,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次出行的缘分,团结友爱。珍爱生活,幸福满满。也有没能爬上九眼楼的遗憾.....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来年花开时,在续前缘,(借此向我们的收队冲哥,左边后卫,表示忠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付出,才让我们得已顺利平安,再一次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