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莫六公穿越回顾

莫六公山位于阳山,英德,清远的交界,是旗山的一脉,与英德的文婆山遥遥相对。近期成为大热的活动地点,穿越的户外爱好者鱼跃而至。

佛山至莫六公,耗时颇长,一大早就起来,大家还睡意矇松。

莫六公穿越回顾
这次上山,也是打着腐败的目的而去,于是在市场买好煲鸡汤的材料和菜,处理干净后带上山开炉腐败。

今天的天气不大好,雾比较大。也因为大雾,能欣赏到另一番滋味。

一个坡度的拉升,对面的峰林犹如仙境一般云雾缭绕。

莫六公穿越回顾
经过一番努力,大家终于上到山脊,开始腐败大餐。肥妹仔滋滋有味地吃着自制鸡脚

锐锐也累了

垭口位置的风有点大,而且夹着水气飘过来,有点凉意。而我们喝着热辣辣的鸡汤,泼满鸡油的面条,大大的满足感,惹来其它人的围观拍照,简直是羡煞旁人呀。

莫六公穿越回顾
有这样的午餐,比起干粮面包,已经是很丰富了。

大餐结束之后,其它队伍的人都不见影,啊姐自告奋勇用手机为我们大合照。

补上一张啊姐的靓照

莫六公穿越回顾
户外的环境有赖我们去保持整洁,如果我们把垃圾乱丢乱扔,以后没一处地方的人会欢迎我们的到来。希望大家在休息完毕的时候,把饮料瓶、食品包装袋、果皮呀那些垃圾全部带下山,回到有正常回收垃圾的地方再扔。

作为一名领队,最讨厌的是队员乱扔垃圾。故此,我们对队员一而再,再而三地声明,一定要保持户外的整洁。

不在意的话,还真有点武功山的样子

看到这小坑就证明你已到山顶了

庙之后没多久就开始下山

石阶路,膝盖不好的朋友要注意了,这样的路伤膝盖。

阶梯完走,后面还有一段山路要走

因为队员中有些体能较差,膝盖开始疼痛,喷了药物才好了一些,后面的路也没继续拍照

下面的图是之前来的时候拍的

尤其是这一张,真的和武功山很像。

最后附个公众号的二维码,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大家一起出去户外走走。

莫六公穿越回顾
大猫户外的公众号『大猫游世界』

今天走了一趟山,有些累了,打算早点休息。晚安了,各位朋友!
这密密麻麻的峰林,远看很适合做毛笔的笔托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0-26 10:52 这密密麻麻的峰林,远看很适合做毛笔的笔托

看来是非常有文化的人呀
子与之猫 发表于 2018-10-26 12:42 看来是非常有文化的人呀

……不不不~我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互联网从业人员·~~
现在才看到活动的帖子,,后悔没能跟上啊!!
秋风雪 发表于 2018-10-26 14:18 现在才看到活动的帖子,,后悔没能跟上啊!!

加加上面的公众号,还有其它活动的,3、4号还有一个海岸线穿越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0-26 13:56 ……不不不~我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互联网从业人员·~~ ...

互联网从业人员也可以是非常有文化的人呀,没规定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