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记不一样的狼塔C+V

关于狼塔的介绍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论坛随便一翻都大多相同。
为了这次狼塔之行,提前三个多月就开始准备,网约队友,前前后后聚齐了9个小伙伴,都在9月2号到乌市进行最后的准备。由于和小伙伴碰面就是胡吃海喝,每人两瓶夺命大乌苏,也就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记不一样的狼塔C+V
这是在前往乌市的火车上拍的“黄河”

记不一样的狼塔C+V 记不一样的狼塔C+V

从左至右依次为小五,余坤,巴蜀山兔,甘甘,阿单,飞鱼守望者,兔子,小灵精,七号。
简单的队友介绍一下,小五,青海人,聊天神补刀,逗得大家欢乐多多。
余坤,河南人,有矿,有猪,有饭馆,他说小时候刷盘子多了,所以户外徒步一把好手,各种险难都不在话下。
巴蜀山兔,四川人,也就是我,没什么特点不用介绍。
甘甘,重庆人,走过很多高原长线,也走过狼塔C线。
阿单,东北人,余坤的老队友,他说要写的全身充满英雄的光环,嗯,那就给你写上了。
飞鱼守望者,60后,没有什么沟通交流,也可能是体力超好不屑与我们一群80 90后玩儿,第三天后一个人走在前面去了。
兔子,湖北人,上辈子是猪八戒,这辈子超级酷帅,身上有肉,自信心心爆棚。
小灵精,江西人,某大学高材生,低调有个性,这次狼塔也是二进宫,了却之前V线未完成的心愿。
七号,东北人,老驴,经验丰富,口才一流。
第一天早上七点从乌市包车出发,先赶到呼图壁狼塔户外大自在处进行信息备案,等赶到大水罐下车点就快一点了,大家吃了点路粮准备一下就相继出发了,今天气温稍微有点低,在5度左右,一路上过河大家都觉得有点冷,到6点多走得有点疲惫,到了2800左右随便找了一块地扎营,后来余坤一直吐槽营地不好,说后面他来找营地。
通过后面的行程来看,这样安排稍微有点欠妥,最好是不用赶时间,慢慢在乌市准备充分后赶到大水罐处扎营,然后用一整天的时间走到白杨沟达坂下扎营,这样第二天翻白杨沟达坂就不会那么辛苦。
记不一样的狼塔C+V

第二天从2800营地到马鞍牧民营地,今天感觉是最辛苦的一天,由于接近白杨沟达坂的路程稍远,考核达坂确实名不虚传,前队走到河谷,在崖底有一小块空地,勉强挤下6顶帐篷,对讲机告知余坤下面没地方扎营了,他们后队就在牧民毡房处扎营,今天走得有点辛苦,都没胃口吃饭。

第三天河谷营地到一棵树营地,今天过狼塔三险,不过走下来也没什么感觉,特别是余坤,状态好的打鸡血似的

第四天一棵树到小树林牧民房,今天最幸福,大家都想到宰羊,都早早的到了。吃羊肉,吹牛,各种放松,晚上还来了一把篝火。和我们同时出发的5人队一起吃羊肉,在此飞鱼守望者老大哥就往前面赶路去了,大概是他不喜欢吃羊肉吧!

第五天小树林到小冰湖营地,可能得到昨天羊肉的加持,今天大家都很轻松,所以小灵精 兔子和七号在河谷处硬生生的背了5升水上到小冰湖,其实大家不必惊慌没有水源,事实证明是有水源的,就算没有,完全可以前进到蒙达坂冰川下扎营、

第六天小冰湖到CV交叉口,蒙达坂使用冰爪会好走点,没有冰爪也可以走,小心谨慎便好,需要注意的是下完达坂后在横切草地的时候找准时机下到河谷,不然会走很多路,好在小灵精之前走过,一路上对讲机也有沟通,走到两河交汇处朝左逆流而上,也可以走羊道,之后再下河。记不一样的狼塔C+V

第七天CV口到绿湖前10公里河谷处,今天走过了黄金草原,风景很好,天气也好,只是下午变天,刮了沙尘暴,夜里还急剧降温,大概在零下10度左右吧。

第八天到绿湖处,路程不远,很早就到达,为此我们还特意围着绿湖转了一圈,谁告诉我说绿湖有牧民出售可乐,打鸡血似的。

• ##一米阳光 欣赏精彩分享~ 2018-10-30 18:46
  • 巴蜀山兔 第九天绿湖营地到废弃金矿,今天翻全线最高海拔达坂,不用担心绿湖海拔3500左右,所以拔高不多。 第十天金矿营地到天格尔达坂下,由于今天遭遇暴风雪,所以就地扎营,以免失温,所以后面小五和七号没有和我 ... 2018-10-26 01:26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8-10-25 23:55 本帖最后由 巴蜀山兔 于 2018-10-26 00:54 编辑 关于狼塔的介绍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论 ...

记不一样的狼塔C+V

第十天金矿营地到天格尔达坂下,由于今天遭遇暴风雪,所以就地扎营,以免失温,所以后面小五和七号没有和我们一起扎营,都是老驴有经验。

第十一天出山农大林场出山,夜里下雪,大家都没怎么睡,时不时要起来抖一下帐篷。早上起来大家都把粮食都全吃了,说是想吃乌市的大餐了。

至此我们的行程结束,没有像别的队闹什么分手抛弃,偷吃牛肉等等不愉快的事情,我觉得大家都是出来玩,看一看那壮美河山,就不要整那些没用的,合得来就一起玩儿,否则笑笑后相忘于江湖,因为谁都不欠谁的。也谢谢我们所有的小伙伴的互相帮助,以后有机会还和你们一起走。由于文化有限,写不出队友想要的英雄光环,在此就不好意思了。大部分照片都是队友所拍,还有很多,因为不善于整理,没有一一呈现给大家。后面大家也可以在后面继续上传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8-10-26 01:26 第九天绿湖营地到废弃金矿,今天翻全线最高海拔达坂,不用担心绿湖 ...

愉快的旅程,
发自8264小程序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8-10-26 01:41 补充一些图片 ...

世界是你们的
虽然深秋了,但是景色依然很美
照片比较大,看起来比较舒服。
不错的行程。
秋季景色依旧很美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8-10-25 23:55 [关于狼塔的介绍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论坛随便一翻都大多相同。为了这次狼塔之行,提前三个多月就开始准备,网约队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