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小金葫芦海介绍

最近组织了几条冷门线路,但是感觉现在网约越来越不好约人了,可能是我魅力不够吧,感叹下。唉~~~~~~~~~~~下面就来介绍下葫芦海。

葫芦海位于小金县,大坪牧业村,此海非彼海。不是党龄的葫芦海,一个比较冷门的地方,村子的藏民也非常热情,风景非常不错,不低于党龄,非常值得一去。

推荐行程①:

3天

D1:

成都-四姑娘山-小金抚边乡扎营或住店

D2:小金抚边乡扎营或住店-大坪牧业村-龙头滩营地-葫芦海-龙头滩营地

D3:龙头滩营地-小金-四姑娘山-成都

推荐行程②:

2.5天(周五下班后出发、开车偏累)

D1:

成都-四姑娘山-小金-大坪牧业村寺庙扎营

D2:大坪牧业村寺庙扎营-龙头滩营地-葫芦海-龙头滩营地

D3:龙头滩营地-小金-四姑娘山-成都

温馨提示:

1、高速路+盘山公路+省道+乡道(乡道路段部分机耕道轿车需慢行)

2、海拔较高,有高反者勿去(营地海拔4000)

3、路程较长,屁股要坐痛,自带屁垫、脖子枕头、自驾去的建议多个司机换到开。

4、去的人一定要把垃圾带走,上一批不知谁就留下了部分垃圾,很让人讨厌。(青山绿水、才是金山银山)

——《GOI户外!臭臭》

心中激动不已

已无法用言语表达内心的澎湃

小金葫芦海,此海非彼海

此地为龙头滩营地,非常巴适,水源也很丰富,并且非常适合腐败,因为徒步路程只要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哈哈!~~~~~

所以此地不火,天理不容。

当看到此番美景后,脑中突然呈现,要是能在这开一个主题客栈应该非常不错。毕竟徒步线路时间短。开门见山见水见彩林,还有上百只猴子围绕在我身边叫,这般美景、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小金葫芦海,此海非彼海

在营地休息够了,我们可以朝着高山海子出发~

一路高山绿水,还会路经当地很有特色的佛像,佛像雕刻在悬崖峭壁上。

此照片之前在某音很火,很多人都说是PS

我之前也是这样认为的,悬崖峭壁如何画上去,这基本不可能嘛。

结果是我们错了,国人的强大,是我们无法预计的。

小金葫芦海,此海非彼海

从龙头滩到葫芦海的路程上升不到400的海拔,4公里左右,一般2-3小时就能到达,最后1-2公里路段全是碎石坡,非常容易踩滑和崴脚,一定要注意。

为了这张照片我决定去瞧一瞧,果然~~~~~此刻我已经无法说出它的美,它的壮观。哇~哇~~我已经被这番风景美晕了

休息片刻,喝点水压压惊,然后前往葫芦海,葫芦海路上全是碎石坡,一定要小心,不然容易崴脚。

葫芦海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可气愤的是忘记给无人机充电。

两个电池只剩下百分之50不到的电量,后悔没拍下葫芦海的全景,下次一定好要去。

我记着,有个广告,从小就在给我灌输啥子困了累了就喝点香飘飘,我只想对你们说,露营不止有香飘飘,我们还有火锅、还有夜晚星空,当我们困了累了就躺下看看星空、一起坐着吃吃火锅、聊聊天、谈谈心~~~~

以上图片来自(般若、火星、臭先生及朋友圈)

喜欢户外的人 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 有时登山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和发泄,有人说,不爱登山徒步的人就是不解风情的人。其实,人爱上的不是单一的登山徒步,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路途中,许多关于爱与恨、生活压力等的片段在路上,消散,再消散……人走的不仅是路,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关注我,带你走进你心里的美。

自己顶一个吧
的确非常漂亮
应该在十月中旬去颜色最炫吧?
发自在外APP
翁家山 发表于 2018-11-3 21:35 的确非常漂亮

谢谢
周翰 发表于 2018-11-3 22:5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各有不同,
景色很好
发自8264小程序
樂88090 发表于 2018-12-3 09:54 景色很好

值得一去
qq8700310 发表于 2018-10-31 13:17 小金葫芦海介绍  最近组织了几条冷门线路,但是感觉现在网约越来越不好约人了,可能是我魅力不够吧,感叹 ... ...

最后一段话真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美不胜收,星空拍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