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是一种信仰,户外是一种态度,球毛的故事 ——我的贡嘎行

十月计划中的贡嘎环线单人重装正穿于24日到达上日乌且营地,不想穿了,全TM垃圾,和马括大神呆了两天下撤户外是一种信仰,户外是一种态度,球毛的故事 ——我的贡嘎行
这不知道是哪位姑娘的,大家看看这号有大。
随风飘摇的塑料袋
中华,这就是爱我中华的实际行动
河道里的垃圾,什么东东都有,姨妈巾,带血的不带血的各种,没拍,怕崩了我镜头,想想在下游喝的水就反胃。
捡拉圾的金冰镐大神
我的成果,以前没有捡别人丢垃圾的习惯,自己不扔就好了,大神当面和我说中国人的思想太差劲,无地自容,捡呗!实在太多,捡不完,捡了些垃圾下撤了。
两天和大神相处的时间学到了很多,大神说明年还要来登嘉子峰,在此祝明年成功登顶,明年我还会去见您的!!!但愿明年的营地没有这么多的垃圾。

• 西游户外-唐僧 真是让人开了眼界,看来户外圈里面的异类在逐步增多。 谢谢楼主贴出此事,希望能警醒后者,别再乱丢垃圾。 2018-11-2 22:40
  • 年轻的老警察 垃圾人比垃圾更可怕 2018-11-2 11:54
  • ajaygu 麻烦商业队能管理下你们的队伍,别臭了你们的招牌,记得某位老板群里自己说的,他就推荐贡嘎活动,怎么怎么好,可是留下那么多垃圾后,后续就没后续了 2018-11-2 11:11

户外是一种信仰,户外是一种态度,球毛的故事 ——我的贡嘎行
发张晚上拍的照片,夜深人静,我们的眼睛不再明亮,看不到那满地狼藉的时候,有漫天星星作伴,美好还在,它还是我们想象中的贡嘎
看着遍地垃圾,真的没一点好心情,强烈鄙视这些随手乱丢垃圾的伪驴,奉劝准备出行的广大驴友,如果你不准备背回自己的垃圾,你就别出去埋汰人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无语!顶顶顶!

我知道这些垃圾是谁丢的,一个100多号人的商业队伍,由“徒步帮”“徒步中国”发起的商业活动,一群傻B还自诩自己有多厉害
  • 难得糊涂0531 这次徒步中国和四川登山协会主办的千面贡嘎,领队关于环保工作真的的认真负责!督促所有队员自己检查,出发后领队再营地检查,我身为参与队员的户外领队,真的非常佩服,兄弟,嘴皮子挺溜。 2018-11-2 10:05
  • 秣秣0413 没有亲眼所见请不要妄言,我们的领队和马帮都非常注意环保,我们扎营在冬季牧场,走时把垃圾都收拾了的。 2018-11-2 09:52
建议封杀公众号徒步中国创始人,以及那些领队,没有一点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心,没有户外道德,总部好像在深圳,这次贡嗄我碰到了这支队伍
  • 难得糊涂0531 你和傻逼怎么就知道是那个团队的尼,你他妈哪只眼看到的,没看见就瞎BB,你这种人最可恨 2018-11-2 10:02

他们除了祸害这里,还准备祸害梅里以及其他知名的穿越线路,转山等
惭愧,自己每次出去也只是尽量做到自己不丢,应该顺手收收的。
发自8264小程序
  • 康康_户外 回复 略过1987:是的,我现在上山都会被垃圾袋,尽可能的带一些垃圾下山,因为户外的垃圾人也很多,我们只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了,为你的想法点赞 2018-11-2 08:56
寒心啊
发自在外APP
乱丢了垃圾,你就成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