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东

洗净凡尘,山水古镇田园间的鲜活时光

张家港梦幻海洋王国
欣赏过暨阳湖的静美,又走进市区感受一下城市的繁华。来到 张家港 新城 吾悦广场,这里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休闲场所。我们首先去的是吾悦广场中的 张家港 梦幻海洋王国,整个场馆面积近万平米,是基于亲子、环保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的集观赏、科普和娱乐于一体的国内首家超大型城市精品海洋主题乐园。
馆内引进五大洲、四大洋一万余尾珍稀的海洋鱼类和海洋生物。维京之家、梦幻水母宫、海底秘密花园、海狮欢乐秀场、人鱼之恋……馆内采用最先进的高科技 淡水 盐化系统;并由现代化的海水过滤系统和海底生命自动维持系统来维持海水的温度、硬度、含氧量等,营造出比自然海水更适合海洋生物的生活环境。

张家港同庆楼
世上最治愈的东西,美食和旅行一定是排在前两位的。来到 张家港 吾悦广场的同庆楼餐厅,用美食治愈一下自己的小小心灵。同庆楼菜馆著名的中华老字号,由徽商创办,公推 徽州 绩溪 人程裕有出任经理,设在 芜湖 市中二街,以经营 安徽 沿江风味菜为特色。有“金酱扒鸭”、“香糟肉”、“荷包鲫鱼”等主要名菜,另有蟹黄汤包、煮干丝等知名小吃。毛泽东、刘少奇、陈毅、刘伯承等视察时,该店曾为之制作菜肴。 张家港 同庆楼珍馐美食均由厨艺精湛的同庆楼大厨主理,经典徽菜与 张家港 地方特色名菜与食材相融合,绝对是治愈级的心灵美食。

每一次擦肩而过,都是为了那悠远的回眸;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汽车启程的轰鸣声为三天的 张家港 之旅画上句号。分别了老朋友,分别了温泉、山水、古镇、田园,有留恋,有不舍,更有对下一次相遇的期待。不知道何时能与你再相遇,但我想那时一定会是更好的你我。

和着八月的爽风,从 长春 飞跃千里,邂逅 江苏 张家港 这片别样的鲜活天地
哼唱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8-11-5 16:32 金凤凰温泉度假酒店中餐厅 ...

完全被美食征服了
白色的荷花好像比较少见一些
小姐姐好漂亮

支持8264活动
第一张  很吸金呀
支持户外美女   点赞
哼唱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8-11-5 16:30 和着八月的爽风,从 长春 飞跃千里,邂逅 [color=#4d4d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