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W宁静岛上的宁静游啦啦啦

作为一个非资深海岛控,蜜月游首选当然还是不能免俗的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一岛一酒店,上百个岛怎么选真的是让人无比头大,

不是还有话叫爱她就带她去马代,恨她就让她选岛嘛?吐舌

我最后是在AKV和W之间犹豫了蛮久,最后还是老公说他更想去W,

我们就这样最终决定在怡橙假期订了

W 宁静岛 !!!

事实证明

我们的选择真的是太正确了!!!! 宁静岛 完全符合我们想要的美妙蜜月度假Feel!

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水清沙白

Such a perfect holiday!

其实感觉马代不光适合蜜月,作为平时度假的一个目的地都是非常合适的,不作蜜月游的话,可以选择价格更优惠的岛就好,看到的景色应该也是一样的。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W宁静岛上的宁静游啦啦啦

花费:W 宁静岛 7月的时候还是算淡季,我定的7天5晚,2沙2水,加上两人从 上海新加坡 航空的转机,一共4万多块。

第一天先飞 马累 ,住 马累 一个晚上,然后第二天一早就有水飞送我们去W酒店了。

本来是不想转机的,但考虑到不转机的话,就浪费大半天时间才能上岛,还是选择了转机。

但其实转机真是挺累的,然后 马累 的酒店条件真是不太好,有选择的话,其实还是最好直接能上岛就好了。

准备:就是一些常规的浮潜三宝,太阳镜,防晒霜,海岛漂亮裙子这些了,然后直接淘宝上租了一个OLYMPUS TG5的水下相机,之前去毛球租了一个GoPro使用,感觉水下画质一般般,所以这次就试试这款水下相机,事实证明画质的确胜过GP,不过要是拍视频的话,还是GP更推荐吧

其他:多换一些美元零钱做小费用就行

新加坡 航空的餐食还是挺不错哒,饭后还有甜筒吃

新航对蜜月的客人都有送蜜月蛋糕的活动

上海 转机 新加坡 樟宜机场,行李直挂,只需要注意航站楼,我们是从2号航站楼坐他们的SKYTRAIN就到了3号航站楼转机 马累 了,非常方便,只要航班不太延误的话,中间一个小时的转机时间绰绰有余。

不过转机还是挺累的,到达 马累 的时间已经是深夜了, 马累 机场门口小黑举止牌子来接完机后,我们就被送到了 马累 的过渡酒店,条件就不要太期待了,好在想到明天一早就可以上岛了,还是可以克服一下啦吐舌!

马累 酒店第二天一早7点多就有小黑来接我们了,我们被送到了水飞地点,W酒店专属的酒店候机厅,等着乘坐早上最早一般的水飞上岛。在候机室里,W酒店的服务人员就会来给你做一个简单的CHECK IN了,所以等上岛的时候,其实房卡之类的前台就可以给你准备好了哦
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W宁静岛上的宁静游啦啦啦

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就来通知我们坐水飞啦

从水飞上拍到的美丽 宁静岛

转完了一圈,服务人员就带我们到了沙屋的房间。本来我一直对W的水屋更期待,但看到沙屋的时候,我们就发现W的沙屋其实也很美好啊,甚至比起后来我们的水屋更方便,因为我们的沙屋离W最好的浮潜地点非常近。

沙屋设计得很保护客人私隐,每个房间周围都种满绿植,私密性很好,二层还有一个大大的秋千,可以坐在上面休息看海,W的设计感处处体现出一种现代又不乏热带风情的原始风味,我们都非常喜欢。

我们的沙屋位置离开 宁静岛 最好的浮潜区域,也就是W的AWAY SPA馆前面附近那一片区域很近,所以在家门口就看到好多条小鲨鱼整天游来游去,还有繇,和一群一群的小小鱼,马代的生态真是非常好。

在沙屋门口随便走走都是非常惬意舒服,干脆把自己带的火烈鸟放飞出去,让它和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蔚蓝美丽的 宁静岛

岛上一共有三家主餐厅,一家KICHEN,一家FISH,还有一家FIRE, 除了KICHEN是劳模,每天都开业以外,FISH和FIRE都是一天隔一天开的,FISH的寿司和海鲜貌似更好吃一点,FIRE顾名思义晚上开业的时候,到处有火把,吃的也以烧烤为主吧,我们是包的早晚餐,可以在KICHEN和FISH这两个餐厅自由选择用餐。FIRE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正好错过了他们的海鲜龙虾BBQ,所以我们就没有去吃这家,不过我们邻居去吃了,据他们回来说食物味道很一般,还是KICHEN和FISH的食物更可口一些。

我们第一天晚上就去吃了FISH,夜晚的 宁静岛 更是静谧,FISH餐厅的晚餐桌子就放在亲水露台上,用餐时间,边上就是茫茫大海,海里还有小鲨鱼在你用餐时游来游去,这种体验还是挺奇妙的

我和我家先生都比较懒哈哈,吐舌,所以我们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葛优躺,要么就是去浮潜一下,要么就是稍微摆几个造型拍拍照哈哈,马代天气还是很热的,所以人就更不想动了,躺在秋千上或者沙滩椅上,听听海浪声,吹吹海风就觉得是最舒服的享受啦。

潜水装备的话,可以直接在酒店的DOWNUNDER那边就可以免费借。我们自己有准备好了水母衣、面镜呼吸管还有浮潜袜子,然后脚蹼也可以直接在DOWNUNDER租,按照你的脚码租就可以了。到DOWNUNDER跟工作人员出示房卡即可,很方便,而且如果你不会英文也没关系,会有中文工作人员来为你服务。然后在DOWNUNDER还有所有 宁静岛 各种水上活动项目的介绍和预订服务,由于海岛天气多变,所以有任何想要玩的活动一定要早点去预订好, 宁静岛 是各种活动都需要提前一天预订才可以玩到的,有的活动 比如 水上升降伞,日落海钓之类的,还要看具体的天气情况,如天气条件不允许的话,他们也都会提前通知取消活动的。所有的活动都有价目表,直接记入房卡中,最后一天结账扣款。

我们在DOWNUNDER那边租好了脚蹼,就在我们沙屋门口直接下海浮潜了。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W宁静岛上的宁静游啦啦啦

蓝天白云 椰林树影 ——W宁静岛上的宁静游啦啦啦

掌握浮潜的基本技术还是很简单的,记住嘴巴咬住浮潜的呼吸管呼吸就行,鼻子不要吸气这个很重要,然后一定要穿好救生衣,救生衣每个房间都配备有。带上水下相机,涂好防晒霜,然后就可以开始水下冒险啦! 宁静岛 的水下环境虽然没有特别好,但相比较而言,也算是浮潜不错的。我们顺着水流浮潜,酒店会在几个浮潜出去的位置放置两个橘色的小圆浮球,从这些位置浮潜出去的话,就可以看到了很多鱼,珊瑚礁,还有海龟。

据说 宁静岛 有两只海龟,我们只看到了一只小海龟,还有一只大海龟,可惜到我们离开都无缘得见,希望下次去能有机会见到!另外有一点,要小心漂到浅珊瑚的地方的话,就把胳膊和腿伸直了,用手腕和脚蹼慢慢的划,尽快游走!因为珊瑚很硬,就算穿着水母衣被划到了容易割伤自己,还是有点小危险的哦~

水屋的白天和夜晚

这次在 宁静岛 ,我们没有报太多的活动项目,一是因为天气原因,去的这几天风浪不小,很多项目都没有开,降落伞我们之前在其他地方也玩过,所以最后就选了一个日落海钓。在DOWNUNDER那边报好名以后,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集合地点和时间,一般就是傍晚4点左右吧在 宁静岛 的码头那边集合就行了。我们这次一共有4对情侣参加吧,集合好上了他们的小艇就出发啦,船开出去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就停在一片海域里,估计是小黑熟悉的鱼比较多的地方,然后小黑就会帮忙穿好鱼线和鱼儿,你只需要把鱼线扔下去静待鱼上钩就行啦,真是最简单的傻瓜钓鱼方法啊。

当天的钓鱼貌似没有很顺利,大家都没怎么钓到鱼,不过船上有一对夫妻运气不错,连着钓上来了几次,马代规定钓上来的鱼不太大的都要放掉的,所以基本都放掉了。我们的运气也开始好了,我一连钓上来了好几次哈哈哈,最后还钓到了本次海钓最大的一条鱼。小黑说大的鱼可以自己付加工费给酒店晚餐加餐给我们,我们难得运气那么好,当然要吃咯,哈哈哈!不过加工费也不便宜,一条鱼加工费好像是20刀,具体也不记得了,不过酒店加工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哦

由于钓上来鲨鱼的时候太过激动了,照片拍出来都是糊掉的,囧哈哈哈!

岛上的时光既慢又快,真是有种岛上方三日,世上已千年的感觉,一晃间,7天5晚的麻袋行就要结束啦!撒有哪啦,美丽的 宁静岛 ,我们后会有期!

楼主,酒店里面有很多纪念品卖吗??
这个地方的确很是浪漫啊。
想问楼主有餐厅的价目表吗?
完美 这环境。
宁静岛上书屋很不错呢
岛上的餐厅需要提前预约吗
这蜜月环境太赞了啊
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