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就是要到东北过冬,点都不冷

这个冬天放逐一颗心儿去流浪,

且待一朵洁白的雪花开。

好想聆听朵朵雪花迎风怒放的声音,

我想那声音一定不远了,

我的心跳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将那朵美丽的冰莹等待着,

等待着……

冰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中国雪乡、激情滑雪、漫步林海雪原、穿越原始森林、羊草山雾凇、体验东北民俗、品味龙江美食...

★痴迷于它的典雅,却不做作,来雪乡,看美景;
★纯纯的颜色,洁白如晶,如天使,似鹅毛,飘飘洒洒,漫天飞舞;~

★陪您穿越那雪域苍穹的雪山,走进林海雪原;

★陪您漫步在童话世界的雪乡,观赏那大红灯笼高高挂;

★陪您登上“千年积雪为年松 直上人间第一峰”的雪域长白,寻找那传说中的天池水怪;

★陪您在雪花飘洒的冬季一起体验蓝景聚龙温泉会馆豪华露天温泉的惬意,感受冰雪两重天的刺激;

★陪您驰骋在松软的滑雪场上,玩个左摇右摆大小回旋;

★陪您两看东北特有的雾凇奇观,魔界雾凇和吉林雾凇岛两种不同风格的雪景雾凇充分满足您的摄影需求;

★来这里吧&一起忘掉城市的喧闹与压力 尽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感觉;

★来这里吧&一起体验这美好的一切 和我们一起带着欢乐 带着热情上路;

有兴趣的友友+我vx:18302887925约吧
一场真正的旅行
就是,到一个陌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