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3人休闲骑行老君山和公园,2人登老君山

2018.4.30这天我们分开玩的,帅哥和段哥早上6点出发去登老君山,我和大姐还有长江大哥早饭后不到9点骑行去的老君山大门广场和一个公园。上午出门有点着急了忘带相机了,我们三人骑行照就没有了,手机太薄我就不敢一边骑行一边拿手机照相,路上人多旅游车更多,只能慢慢骑行安全第一吧,我们三人骑行来到老君山大门广场,就看见人也太多了,不能有单独照的身影,只好先玩人少地方了或边缘景区,景区里路边景色都很美丽,长江大哥还不爱照相,就我和大姐喜欢玩,开心就好,玩疯更好了哈哈哈。

玩有一个多小时我们三人就骑行去当地的公园了,美丽的景色路边有很多,新建的闲夏园,主要是花开的特别鲜艳,喜欢的都不想走了,我和大姐疯狂的拍照鲜艳的花,绿色花海美丽动人,骑行在公园的小路上更快乐,潇洒自在,这天气阳光明媚好几天没见到了,这是唯一的一次休闲骑行玩的,长江大哥也不照相一路跟随我们骑行玩,没想到也骑行十多公里的路程,我们没去登老君山就想保持体力,长途骑行这一个多月以来,这是唯一的一次放松吧,保持身体健康,吃好睡好玩好就行。三人玩到下午15点多吧就骑行回到旅店了,我没骑行玩够,就自己又骑行10多公里的路,我对路不熟就原路返回到住店,在附近吃的晚饭,,等我回到住店帅哥和段哥也走山回来了,都各自吃的晚饭,都早早休息睡下了,期待明天的路岭少坡少咯嘻嘻嘻。

3人休闲骑行老君山和公园,2人登老君山

3人休闲骑行老君山和公园,2人登老君山 3人休闲骑行老君山和公园,2人登老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