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安庆

2018安徽·岳西明堂山文化节登山体验赛成功举行

12月2日,由岳西县文化委员会主办,岳西县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安徽·岳西明堂山文化节登山体验赛在风光秀美的明堂山景区举行。县文化委、安徽省明堂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县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及参赛者近百人参加了比赛活动,共同体验登山的乐趣。

上午10点整,县文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鸿进宣布比赛开始。所有登山参赛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明堂山景区大门起步向终点的高处攀登。比赛激烈进行中,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参赛运动员的热情依旧,大家打着雨伞、穿着雨披继续前行,顶住了困难,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此次文化节登山活动,坚持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引领,着力打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和发展。

2018安徽·岳西明堂山文化节登山体验赛成功举行

很有意思,赞一个
岳西登协胡子哥 发表于 2018-12-2 21:03

12月2日,由岳西县文化委员会 ...

精彩活动,期待您的继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