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焦作骑行到万仙山去看看郭亮村的挂壁公路

话说这一天早起我们五个人早早的就收拾完后,悄悄地推自行车走出旅店后门,就直奔万仙山方向骑行而去,因为去万仙山都是上坡的路,这时太阳才刚刚要露头升起,好在路面特别宽阔,来到一个小镇赶紧吃早饭急忙的再次骑行出发,路面虽好,但是弯路太多,都要给我绕蒙圈了,快到万仙山时还骑行一段错路,打听明白后,往回骑行几公里的路才找到正确的路上来,看到八里沟景区大门,我这才知道路骑行的对了。我以前来过这八里沟还有抱犊村,万仙山等地。

这八里沟的山峰奇观异状,各种山尖和悬崖峭壁让人遐想如梦,新建的村庄和路面也让我快乐开心,原来都是土路还不好走,几年的变化可够大的。这一路上坡的难度不太大,也看到山峰的壮观和魅力,我们五个人就长江大哥和段哥还有大姐君子兰没来过,我和帅哥就不好奇了。大姐真有耐力骑行,每个坡路都坚持骑行到底,在八里沟这休息一会,简单吃的是自己带的食物,午饭就这样过去了,等到下午14点多就来到一个养蜂的屋旁,喊一声打听路,就出来一个美女,给我们明信片打电话就能联系住店,就这样我们一路打听好几家,都差不多的价位,我们五个人就到景区大门最近的一户人家住下了,住店价位不高,或是还行吧,就是青菜太少,野干菜多,不过住的房间是真好,干净整洁都是新房,还能看见后山的美景,房屋下就的河流,忙完就换简易休闲服装到景区大门照相,天黑才回到住店吃晚饭,这是我们五个人在一起骑行的最后一夜了。

焦作骑行到万仙山去看看郭亮村的挂壁公路

早早就骑行出来有点冷啊,可能是肚子里太空了,

帅哥骑行在前带路,大姐君子兰紧跟
焦作骑行到万仙山去看看郭亮村的挂壁公路

我最佩服长江大哥,重车,还带很多东西骑行,够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