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一趟完美孝心之旅

在决定好带着两位母亲去马尔代夫后,开始了大家都会纠结的选岛。我开始认为这个也是需要去旅行社定行程的,后来看了很多游记,我的要求就是浮潜好、吃喝一价全包,最后向我推荐了鲁滨逊岛 。和家人商量一致决定就是这里了,定好出发时间七天五晚,住在胡鲁交好定金签好合同付了全款,激动等待旅行的开始。
为了旅行拍照好看,我这个胖MM买了好几条裙子(平时都不穿裙子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淘宝上租个水下相机,我租的是GoPro6,拍水下真的很清晰,上手也很容易。WiFi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租了,我二百租了一个,当天机场拿。整个旅行下来也没怎么用,酒店的WiFi都挺好的。岛上救生衣一人一天六美金,我买了两个救生衣过去的。潜水装备都是某宝买的,脚蹼岛上可免费借。
马尔代夫鲁滨逊岛、一趟完美孝心之旅

第一天,八月三号 北京 T2出发,早上六点半的,我们三点到的机场。取完WiFi,换好登机牌,起飞出发。在飞机上填写入境卡,只有入境卡没有出境卡。按照上面的填写就可以,很简单。空姐说回程的时候填写出境卡,但是回程并不用。所以只填写一次就可以。
马累 当地时间十一点半到达,我们住的胡鲁 马累 椰子树酒店,比较像咱们这边的七天。提示:酒店前台可以换一美元。我一共换了两次,第一次换小黑说只能给当地的卢菲亚。第二次问另一个小黑,说可以换一美元。因为太劳累,到了酒店就睡觉了。下午四点出去觅食,大众点评一家中餐厅不错,我们就去了那里,离酒店不远。中餐厅是一对 中国 夫妻开的,吃的好爽!辣炒螃蟹,石斑鱼,炒青菜,酸辣土豆丝!我们四个人把菜和饭都吃干净了!一共99美元,微贵,但谁让我们吃不惯国外的饭呢 去小超市买了特产红茶,Dilmah,这个牌子最正宗!随便逛了逛,这边的水果都好小不新鲜。小黑说明早八点半车来接我们去机场,早早回酒店睡觉了,这样第二天上岛才能有精神玩嘛、第二天早上酒店有早餐,就普通的面包片、肠、鸡蛋。随便吃了点就去海边逛逛,邂逅了鹦鹉。
第二天,八点半准时小黑来接我们,到达机场示意我们坐下等待,一会儿有个空姐接我们坐车去了个地方用餐,这回我们不客气的开吃了。阳台风景不错拍了几张照片。

差不多到时间空姐又把我们送回机场,起飞去坐快艇岛。差不多一个小时到了。转坐快艇三十分钟。

在下午两点终于上岛了,工作人员们都很热情。岛上中文工作人员小高,先带我们吃了午餐。然后在主码头交了环保金每人六美金,带领我们去了房间。岛上赠送15分钟按摩,我和我妈按摩了感觉一般。我们定的是两花两水,花园房挺好的,唯一就是壁虎太多,我和老公都怕,在花园房的两天,每天洗漱池正上方就有两只大壁虎,我俩不得不去老妈房间洗漱。我和老公一共浮潜了三次,两位妈妈不会游泳比较害怕,就浅水区看了看鱼。
我们都很喜欢日落酒吧,每晚不到七点必去那里看日落,喝着酒看日落,真的很舒服。晚饭八点开始,吃完饭去主酒吧,躺在沙发床上,一边看星星一边看表演。
我们在第二天的晚上约了钓鱼,钓鱼一人加上税85美金,船上所有人都钓到了,就我没有,但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我们还预约做了一条鱼,一人十美金。后面放照片。
第三天早上去看了海豚,一人加上税100美金,但还是很值得的,真的太震撼了!一群一群的海豚,感觉好幸福的。不说了,直接上图。

一次完美的旅行,希望以后能够带着宝宝再来一次马代。也祝马上要去旅行的亲们,有个完美、幸福之旅。最后感谢怡橙提供的全程服务
岛上的天气确实很好
很喜欢这风景。
拍的好,写的好。沉醉,留恋
景色还是很好的。
最浪漫的环境。
浮潜时会不会见到鲨鱼海龟这些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马代这岛屿很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