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山城的荷叶糍粑;八宝饭,糕粑稀饭;饵块粑;黄糕粑,贵阳火锅;辣子鸡,宫爆肉;酸汤鱼,肠旺面;脆臊面,折耳根;油辣椒;阴辣角;面辣角;糍粑辣角,老干妈;猪蹄子,独山盐酸;波波糖,白铁豆腐;豆油鸡,豆腐果,豆腐干,炸响皮,水豆花,渣豆腐,,呵呵,如此~等等,构成我的~贵阳味道。。。。。。

甲秀楼在贵阳市城南的南明河上,以河中一块巨石为基而建。始建于明,后楼毁重建,改名“来凤阁”。清代甲秀楼多次重修,并恢复原名。现存建筑是宣统元年(1909年)重建的。楼上下三层,白石为栏,层层收进,由桥面至楼顶高约20米。南明河从楼前流过,汇为涵碧潭。楼侧由石拱“浮玉桥”连接两岸,桥上原有小亭一座叫“涵碧亭”,现已拆除。甲秀楼朱梁碧瓦,四周水光山色,名实相符,堪称甲秀。

历史与现代;传统与创新,真正艺术的美的东西才一定会长存

骑着单车回贵阳

依旧是高楼大厦;依旧是车水马龙;依旧是热潮涌动;依旧是摩肩接踵;依旧是朱门酒肉;依旧是灯红酒绿。。。。。

雪山啊;闪银光~~雄鹰啊;展翅飞翔~~高原风光无限好~~叫我怎能不歌唱。。。。。
贵阳,你是如初的熟悉;又是如此的陌生,,,吃过很多的饭局;见过很多的人事;去做该要做的事情,,我游走在黔灵山中;徘徊在小关坝前,只为,去找寻我那过去的记忆。。。。。

呵呵~~小关坝路边也修建起了山庄,进庄去看看~~~吃鱼;观戏,,,苗家少女送我红丝线~~~

吃吃吃,宝马奔驰,享乐,人生?~~那更像是富人们的一种炫耀,其实,毫无意义。。

多彩贵州;多彩的民族。喝苗家米酒;看水族结婚;登古镇城墙;更偶遇老外领养中国弃婴,,,我骑着单车看九州,几多欢乐;几多愁,,,——更多精彩爆料也懒得说,本帖就此结束。。

看老外一双儿女多可爱,祝好人一生平安!

骑着单车回贵阳

无忙2 发表于 2018-12-19 12:54 我爱贵州,我爱爱爱贵阳,四季如春暖在心头,河里的流水绿如油~~~好久没听人唱山歌啰,唱起山歌耶,好快活哦。。。黔灵山 ...

黔灵湖,荡双桨,我们贵阳人最深刻的记忆......
无忙2 发表于 2018-12-21 11:19 看看这山,不嫌人多也可去玩玩。。

梵净山金顶,雄哉,壮哉!!!
无忙2 发表于 2018-12-23 11:46 八山一水一分田,有多晒山,骑车玩贵州就别怕爬爬山,上山多多比西藏好多,爬山继续爬~~没想到这一座山路也骑了27公里, ...

老省道,这个坡坡,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