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走四方户外俱乐部成立八周年华诞庆典随拍

2018年12月23日,阳光之城在这冬日暖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庆走四方八周年的生日。这个欢乐的日子驴友相聚,八周年庆典在攀枝花西区清香坪蓝湖公园张家大院举行,在这里我们要由衷的感谢攀枝花GOGO网站,户外部分俱乐部驴友,也参加这次庆典。走四方的驴友和其他户外团队板块驴友七十余人欢聚一堂,这都归功于广大驴友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当然也离不开我们版主、管理的无私付出,才换来大家的开心快乐,畅叙友情,回忆过去的户外之旅。户外让人健康快乐放松自我,回归自然,携手并肩,放松自己,天下驴友是一家,行走山水间,走出快乐,走进大自然怀抱。庆典精彩而又欢快的音乐声中进行与大家重温往日时光,欢歌笑语之中共叙美好未来,让我们大家相约相聚在一起,。。

迈着矫健的步伐,用一颗炽热的心,感召着年轻的激情,跋涉在山之巅,水之间。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者,我们快乐着。我们身背背包,自带餐饮,跋山涉水,越岭爬坡,行走在崎岖的山路,虽累得迈不动脚,却走完这一趟,还想下一趟,情无限,岁岁年年,心相连我们风雨并肩,徒步休闲。展望未来的徒步之路,使得庆典简朴而隆重,我们新老朋友欢聚一堂。最真诚的问候为光临联欢会现场的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及最诚挚的感谢。畅想未来户外同行一路上有你有我,向快乐出发,走出健康,走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