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云上的日子——攀登慕士塔格峰

来吧~详细地发帖吧~
慕士塔格的攀登已经过去了快半年了。7546米,这是我登山的最高海拔。帖子一直没发,新年伊始,不能再拖延了,记忆总会慢慢减淡,还是有必要去记录一下。
云上的日子——攀登慕士塔格峰

一、集结:7月7日至7月11日。喀什路途遥远,但我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火车出行,沿途的风光和人对于我来说都是风景,不过50来个小时的车程还是有点枯燥。7日下午延安出发,7月9日抵达喀什,7月10日喀什逛街,7月11日抵达塔县。
喀什火车站,没有地下通道和天桥,一群人在站台上等下辆火车过去才跨越铁道出站。云上的日子——攀登慕士塔格峰
香妃墓。喀什郊区的一个景点,至于是不是香妃的墓,也不用细究了
喀什古城
烤包子和羊肉串,对于无肉不食的我来说,绝对美味。
白沙湖,从喀什前往塔县路过的一个地方,应该是一个水库,非常漂亮。
云上的日子——攀登慕士塔格峰
远处是公格尔九别,一直云雾缭绕,爬山过程中,只有一次从C2下撤时看到过她的真容
初见慕士塔格,也有点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