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别了,武功山!

如要转载,请评论告知即可,谢谢大家
    18年对我来说是这二十多年来比较重要的一年,这一年里迈出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步,第一次旅游、第一次重装徒步、第一次网上约伴、第一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次偶然的机会去了 黄山 ,打开了我户外的大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6月——12月6个月期间走了 黄山 、 泰山 、 三清山 、西湖、外加三次重装徒步 武功山 ,计划中冬天还要去一次 黄山 ,一次 四姑娘山 ,结果由于工作原因都取消了。人啊有时候不多尝试一点可能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以前我只是一个放学下班窝在寝室玩游戏的宅男,谁能想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到骨子里的东西。
    我为什么要说 武功山 呢?因为 武功山 承载了我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规划路线,第一次买相机,第一次重装,第一次徒步,第一次住帐篷,第一次主动去和驴友搭讪组队(本人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怎么说话).....
    第一次去 武功山 是18年6月份,沈子村上——龙山村下,回来之后脸、鼻子、耳朵、手整个退了一层皮,建议夏天去的小伙伴们做好防晒工作;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第一次徒步我背了40斤的装备,这一次真的刻骨铭心,走到第二天,上山头几乎走两步歇一歇,走两步歇一歇,但是最终还是走完了全程,途中也遇到了很多可爱的驴子们。其实并没有内向的人,只是你没有找到志同道合者,当你找到真正喜欢的事,并且去做了你才会遇到对的人,所谓最好的风景都在路上,我觉得“最好”的人也在路上。
    废话不多说了上照片吧(18年6月份)

第二次是心血来潮早上有了想法,晚上就买票坐上了去 萍乡 的火车(11月份)
    11月过了吊马庄路上几乎没什么人了,很多客栈也关门了
废话不多说,开始上图  金顶拍的星星

第三次也是看了天气预报发现有雪,正好又是元旦期间,有时间,所以就抢票去了,在火车上就遇到了几个驴子,这次由于大雪火车晚点3小时,走了三个小时夜路,大风、大雾、大雪要不是以前走过肯定丢了,晚上8点才到金顶,搭完帐篷吃完饭已经10点了。整个爬山过程衣服、毛巾、帽子全都硬的,上面一层冰。

云海日出

早起拍的星空、日出、云海

云海

上山途中的树林

上山途中的风景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的帐篷,晒了两个小时都没干

云海日出

吊马桩云海

第二次是18年11月底上的山一路被人捡

晚上的星空

金顶日出

下午天空开始出现很漂亮的云,还打算下午看夕阳呢,但是下雨了

下午漂亮的云

一颗腐烂的树干旁边长出了一颗小树

由于人很少,所以我一个人独占了一个山头,放眼望去目所能及只有我一个人,晚上还是有点害怕的

下午在山头补充一下营养,蓝天白云,人生值得

金顶日出

第一次18年6月
金顶日出(当时没有单反,都是手机拍摄)

吊马桩

观音宕

发云界夕阳下的高山草甸

发云界

路上遇到的两个小伙伴,没错最肥的就是我

写的比较乱,见谅
    人生也是一场旅行,不要怕,背上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旅途中你不会孤单,最好的风景,最好的人,最好的自己,都在路上。
    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别了, 武功山 !
    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别了,我的她!
    最后想看看你那不属于我的样子!
    人生值得!

绿武,金武,白武,圆满了~
漂亮极了
发自8264小程序
风景很美
可以转载一下吗
田小妮 发表于 2019-1-17 13:54 可以转载一下吗

可以的
282315430zhou 发表于 2019-1-12 17:38 [    如要转载,请评论告知即可,谢谢大家[/colo ...

精美的杰作
场景大、图片质感好,学习了。
虽然武功山随手拍都是大片~你这个大片有点要拿小金人的意思啊~~但从颜色层次上就秒杀其他大片了~~~~美cry~~~

优美的画面,艺术的享受,摄影的技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