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三下南洋,只为寻一片属于你的亲子乐园(史上最强新加坡亲子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32021 | 回复:16
SCOOT,坐酷航,来一次超酷的空中飞行
这次新加坡之行,我们来回都选择了新加坡航空旗下的酷航,而酷航最大的特色就是超级大的787飞机和舒适的乘坐空间,但是票价却会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很多,所以是个性价比超级高的航空公司。当出发时,龙龙一看到那么大的飞机,又是亮眼的黄色。龙龙简直兴奋得不行。可以在酷航官网(https://www.flyscoot.com)或官网微信“新加坡酷航”上直接预订机票,方便快捷。

一进舱门,就被那漂亮的七彩灯光给吸引了。一直以为便宜的机票可能座椅会很紧。结果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座位很宽敞,也很舒适。当然也有临时升舱的服务。价格也不是很贵。

我们选择了酷航的商务舱,而票价还没有其他航空公司的经济舱贵,真的很划算,另外酷航现在的航线覆盖中国很多城市,基本都能满足大家直飞新加坡的需求。

起飞后打开手机,还有能选择语言服务的娱乐设施。可以购买WIFI观看影片。整个行程就都不会无聊拉,随时随地可以看到达时间和选择服务。空姐全程面带微笑,服务备至。真的很温馨呢。

龙龙吃着哈根达斯,连着酷航的wifi看片子。简直享受到不行~~~

当然酷航提供的餐食也非常不错,提前就可以在酷航的官网上预订当天航班自己想要吃的食物。

飞机餐的选择也是巨多的,有各类选项。有东南亚风情的,也有西式的。无论你的喜好是哪一种,都能选择到你特别的喜欢吃的。这个被我惊艳到的沙爹肉串和炒饭,竟然比我在新加坡吃到所有沙爹串都要好吃!甜甜的,太美味了。

新加坡,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
这次的新加坡之行真的收获很多,完成了很多龙龙的梦想,还有很多意外的收获。而小伙子在旅途过程中也信守了自己的诺言,成功的完成了用画画的方式记录旅行的任务。我相信这对龙龙而言是一次非凡的旅行体验,会在他的记忆深处留下美妙的回忆。
可爱极了!
儿子很帅,麻麻很漂亮。
西方失败_1500 发表于 2019-3-3 11:30 儿子很帅,麻麻很漂亮。

O(∩_∩)O谢谢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1-16 18:20 可爱极了!

哈哈,谢谢
西方失败_1500 发表于 2019-03-03 11:30 儿子很帅,麻麻很漂亮。

发自8264小程序
这种体验挺好的,培养孩子对职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