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曾经辉煌已是昨日花落,
往日笑语恍如隔世尘烟,
此情终会成追忆,

未想现时已惘然!
     ---- 送给葬送在延吉五道水库里的韩国玉水三X4.7米鱼杆 。

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N年的温热弥漫了脑海,昔日的欢喜悲鸣着心田,刹那的朦胧模糊了双眼,犹豫飘动的点点滴滴在次涌动。搬出来这些钓鱼装备,抚摸、擦拭、看着自己曾经心爱的装备,思絮自从第一次拿着鱼杆,甩动了第一次抛杆时的情景,我和钓鱼的旅程就静悄悄的开始了……

装备名称: 《银翼流火》产地:韩国玉水三X2.8米

智力68+

释放速度+10%

魔法暴击+10%

着重介绍这把武器,就像吕布方用的天画戟是王者荣耀里体积最大的武器,武器中心的圈圈流淌着鲜血,宽大的戟刃赋予了这把它大面积杀伤敌人的能力每投入一分钱都会有心跳的感觉,瞒着老婆好不容易攒的私房钱2002年入手买时价格5000大元人民币,就像真得到一把孤独九剑一样的兴奋和喜悦,不过说句实话,这把韩国水波纹5.6米的鱼杆它就像不同女人身上的香水,直面体现出她的品味与灵魂,可以是最钟意的,那飘逸的剑身,凌厉的剑气相当的牛B^_^

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从得到第一把韩国玉水三X4.7米鱼杆的兴奋,到购买了一个装鱼具的大包的喜悦,一直到后来的机械投入付出-----韩国玉水三X2.8米鱼杆,韩国玉水三X3.4米鱼杆,韩国水波纹5.7米鱼杆,韩国玉水三X7.15米鱼杆,……一直到第一次鱼杆一节被折断,靠!换一梢头就100多元,奶奶的被打劫了…….到后来10月份冻的牙齿在打架,一没留神,鱼杆被鱼拽着就跑,仍然要三更半夜光着PP下水去捞鱼杆的情景,还好晚上木有女同志。

自己拥有的好的钓鱼装备在精神方面,给我的是思想,或者是幻想;而在物质方面,给予我的则是一把实实在在的兵器,是勇猛的象征,不信你问鱼友,多少天之的钓鱼英豪无时无刻不在梦想着拥有一把称心的神兵利器,最危险的东西往往最优美,最优美的东西往往也最危险。危险与优美,互相暗藏着对方,如同一柄剑的双刃。看着就有一种象见到美丽姑娘的冲动感,抄起电话,给哥们打电话,走!到去野外破坏生态平衡去!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钓鱼的装备……都含有血腥的特征,实用,火力强大,带有丝丝寒光,……漂亮的美就赋予他们独特的合二为一的杀气。因而无论我在水库、鱼塘、大河多次的交锋中不管他们胜利或失败,给我的感觉都是他们的凶猛与强悍。犹如一道闪电洞穿天穹,每一次出击都尖锐泼辣,痛快淋漓,有点符合兵器精神,嘎嘎!!

自己也曾经算了一下这些年来的投入,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

TMD!不是人钓鱼去了,而是鱼把人钓走了!!!

鱼具价、汽油价、饵料价、鱼场价,价价上天,楼市、房市、股市、,事事闹心,在东北,有一种脑残,叫山炮,有人说钓鱼的人都是山炮!

不钓鱼嘎哈去啊?

直到有一天和哥们2人花了400元,被钓鱼场老板摆渡到水库对面,收钱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抢穿了哥们的大衣,还冻的哆嗦,水库旁边全是树,鱼一逗勾就甩到身后的树上被挂住,一晚上上树N回,终于我的武器被鱼带去陪葬。望着深秋夜色茫茫的水库,我实在找不到在小鱼塘光着PP下水捞鱼杆的勇气了。估计现在市面上正在韩国第一代韩玉水三X4.7米的鱼杆已经不多了。

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瞻仰:一个鱼类刽子手所包养装备的属性

回到家里,年迈的妈妈告诉我鱼也是生灵,鱼都把你的武器都缴了,别钓鱼了!在现实道德领域,美的可能是“善”的。在钓鱼破坏大自然平衡的领域,美的却是“差”的,极尽风流的总是优美的“恶”。收杆入库!
声明:本文不针对任何事情,
这就是曾经一个鱼类刽子手的
回忆,悲大于喜的勾钓生涯!

哈哈哈写的真风趣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1-18 17:02 哈哈哈写的真风趣

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