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辣甲岛--坐大飞乘风破浪,海岛露营,热辣BBQ,水上冲关,崖壁速降,定向穿越,一个

大辣甲岛(又称大甲岛)是大亚湾海上百岛之一,离澳头港十海里,原称大六甲,取六岛相合之意。此处过往渔民多说潮语,因潮语的"六"念成"辣",于是习称为辣甲岛。

它是大亚湾第二大岛,远离陆地,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生态岛。这里水质清澈,水深能见度5-6米深,海水清澈。岛上有三个沙滩,最大有长达几公里月牙形的美丽沙滩,有色彩斑斓的贝壳、笔螺、角螺、猪牧螺、小海螺、扇贝、贻贝、珍珠贝、东莲寺。

安营扎寨:给自己一个和大自然接触的机会。

篝火晚会是草原人民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相传在远古时代,人们学会了钻木取火之后,发现火不仅可以烤熟食物,还可以驱吓野兽,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于是,对火产生了最初的崇敬之情。后来,人们外出打猎满载而归,互相庆祝获得了丰厚的战利品,傍晚,在用火烤熟食物的过程中,便互相拉手围着火堆跳舞以表达自己喜悦愉快的心情,这种欢庆的形式一直延续到今天,就形成了篝火晚会。如果想玩刺激一点的,可以升级成图腾版篝火晚会,体验原始部落,回到过去,感受野外文化。

在浪涛的激情中,体验这来自水上的热情,在碰撞中获得大家的认可,在角逐中赢得大家的尊重,水上运动会代表了21世纪人类崇尚友爱、回归自然、追逐健康、渴望自由的内心需求。

穿越海岸线,定向越野

崖壁速降--冒险是一种态度,人生是一场修炼。全岛独一无二的体验,还有谁!

在岛上,怎么可以少了热辣辣的BBQ呢!

三思力行倾力打造--大辣甲岛基地

很高兴认识您

我们

约吧

三思力行(阳光欢乐谷)

与您一路成长

我们可以做

一、体验式培训:创意拓展,经典拓展,军训,新员工培训,水上拓展,高空拓展。

二、创意趣味活动:创意趣味运动会,创意水上趣味运动会,创意趣味登山,创意游园嘉年华,创意趣味亲子活动。

三、联谊活动:白领青年联谊,客户联谊,同学联谊。

四、户外体验:登山,徒步溯溪,穿越,骑行露营瀑降

我们的基地

一、农庄广州长洲岛海洋路1号。

二、海岛基地惠州大亚湾大辣甲岛。

三、山谷基地:广州从化良口溪头村。

四、海岸基地深圳龙岗大鹏水头青少年度假营新地假日酒店。

五、温泉基地:惠州市沙径可园温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