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

前言:本文写于2013年,笔者算受过高等教育,肯定不信迷信,但覃遵球之事让笔者不得不信,不过虽然相信,可真没办法从内心说服自已,只能说笔者解释不了,笔者姑妄言之,有兴趣的姑妄听之,不信的就当笔者在说神话故事,扣帽子就没必要了,发不了财。
  覃遵球,现年84岁,民国24年生,从事打铁凡54年,四十年前师从奇人刘海桃(这是个绝对的奇人,听泥市很多老人说过他的神奇故事),学会请土地给人治病,多有灵验,惟找不出其科学依据,听说过多则他敬土地给人治病的故事,择多则向当事人求证过的故事记之,发成壶瓶山(泥市)奇人覃遵球二三事之连载,全文目前已连载到第十四篇。
  引子:2012年5月,某日晚饭后散步行至泥市关庙,和庙主遵球闲聊间,见他接电话,听说话内容是某人摘茶过劳,腿痛得要命,请遵球使法解痛,遵球问清那人是哪一条腿后命其腿一伸一缩凡四次,他同时在这边用手或收或放或紧或松四次,然后问他是否还痛,那人回道不痛了,再问是否真不痛了,那人说真不痛了,当时笔者这个旁观者看傻了眼。
  下篇预告:壶瓶山(泥市)奇人覃遵球二三事之连载二:老太太患怪病久治不愈,遵球却说是她死去的女儿找妈妈要衣穿的原因

这是位于壶瓶山集镇上,覃遵球老先生个人重建的关庙外景壶瓶山(泥市)奇人覃遵球二三事之连载一:漫道迷信尽可休,老妪犹说覃遵球

这是2017年,覃遵球老先生个出生在关庙内打平安醮,长沙一位善信听我说了之后连夜从长沙赶过来随喜功德的照片,图中着黄衣者即这位信士,这位信士以前是在8264上面看到我才加我QQ的,而且还给我手中的贫困学生捐过款。壶瓶山(泥市)奇人覃遵球二三事之连载一:漫道迷信尽可休,老妪犹说覃遵球
这是另位一位信士非要我带着找遵球老先生解厄的情形,图中老人即遵球老先生(说实话,这解厄我还真不怎么信,但是那边遵球老先生请土地打卦说这个信士的父亲和哪个有仇,这位信士承认,他父亲生前确实和哪个有仇,老先生还请土地把这个人的姓名说了出来,但这位信士都已经记不清那个人叫什么了,毕竟事隔很多久了,他都只听说,只知道浑名,不晓得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