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湘西行第一季 ~~2018湘西游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地处湘鄂黔渝四省市交界处。大家熟知的著名风景区有凤凰古城、苗疆长城、德夯风景名胜区、猛洞河漂流、坐龙溪大峡谷、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里耶古城、芙蓉镇、栖凤湖、龙山火岩溶洞、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等,以及里耶秦简、永顺县后晋天福午间的溪州铜柱、土家族千年古都老司城、凤凰县明代古建筑黄丝桥古城,中华民国第一任内阁总理熊希龄、文学大师沈从文故居等。

"悠悠"岁月我们"消失在人海中",却在"翎静"的"远山""随缘"相识,吃着"糖糖"我们"渺忆"着快乐时光。

一、     热身(2018.8.2)早八点,远山、悠悠、糖糖、翎静带着快乐的心情,我们一路向西而行。大概一点的样子到达湘西。

中午吃了一个新鲜菜,猜猜它叫啥😊

饭后,就开始今天到绳索练习,为明天的溪降做准备。今天很轻松,大家也以为明天不过尔尔。

晚上露营矮寨阳光村,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和糖糖也疯狂了一把,在水里……呵呵,保密……

熊熊大火烧起来,我们喝着啤酒,一起聊人参、嗨皮

晚上烧烤,因为等随缘他们总不来,饿着前胸贴后背的我们,决定自力更生先烧烤。勤快的海哥在自制烧烤架

自制烧烤架,看起来还不错

猜猜这个美女大半夜在玉米地干嘛,我不告诉你

二、   惊险刺激的溯溪(2018.8.3)地点:五龙冲水库

早四点,下起了雨,哗哗的。心想今天还能溯溪吗?心里忐忑不安,六点雨越下越大,大家都安静的躺在帐篷里听雨

八点雨停,雨后远处的景,一副动人的山水画

开始溯溪出发点,不得到头的痛苦与快乐、惊险与恐惧并存的一天开始了。如果知道后面是这样茫茫不得到头,我一定不会……

峡谷有第一个跳潭点,因为大家都在水里,无法拍照。我看着峡谷之间奔流的水,恐惧之心油然而生,看着伙伴们一个个咚咚跳下去,然后漂的不见踪影。我说我走山上爬过去。随缘说,没有。我说我退回去。"没有。只有这条路。"我的心在崩溃,我的心在颤抖,我的心啊已经不属于我。随缘说:"如果你不跳,大家等到晚上六点都要等着你。"好吧,我不能拖后腿,眼一闭,心一横。"咚"我跳下去了,然后我感觉我在往水下沉,白哗哗的水在我眼中,慢慢的我漂了起来,终于露出了头,"阿弥陀佛"感谢天,感谢地。水里的几秒太恐惧了……

第一个绳降点

这个地方先是绳降,然后就跳潭。我被水吸进里面,然后又被水流打击冲出来。虽然带着帽子,但是巨大的激流,上来以后头感觉晕晕的

感谢一路做指挥,还有一路背锅的随缘,因为有他的背锅,中午我们才能吃上热腾腾的鸭子火锅

鸭子火锅,美味

八米跳潭,吃饭的时候,儿子听说要从这里跳下去,腿肚子都发抖了。我说可以从山下爬下去,儿子说,我还是从这里跳下去。儿子棒棒哒,真勇敢……

水很清,我来游游

四次绳降、六次跳潭……

终于结束了,快乐的"七仙女"

结束了,大家快乐的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