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一人行打卡地

一人行打卡济州岛,最开心的莫过于可以自由自在的吃,随心所欲的玩啦!!还看了一千尺高地最后的一场雪。路线:沙溪海边 --兔子和乌龟 --Rich Mango--智勇迷宫--1100高低--CAFFE RI

沙溪海边
位于可一眼望见山房山和加波岛、马罗岛、兄弟岛的位置,海水浴场的沙子黑色的,没有那么硬,很好看。冬末的海边还是好看的,即使冷也要下去走走,过过瘾~

海边可爱的狗狗,一点也不怕生人,一片大海和一只狗,还有我,旅途本身就很美好了。

兔子和乌龟
听名字就很可爱,这是一家韩食店,点一个套餐当然一个人吃不完,于是就和别人拼桌共吃这个套餐,刚好对方也是一人来吃饭。其实在旅行中,稍稍勇敢一点,就很不一样呢!!

Rich Mango
喜欢芒果的人,一定要打卡这个地方还有姜东元和申敏儿的小牌子,哈哈哈,也是很有趣的,一家非常适合旅途疲惫是充电的好地方,环境比咖啡店要更清净一点,没有那么多人在讲话。

智勇迷宫
一个人玩智勇迷宫当然是不可能的啊,但是可以在现在临时组队也是很不错的,因游戏而认识,也交到了新朋友,挺好的。果然有的人就是天生擅长玩这种密室逃脱的游戏,有一个是来自俄罗斯的朋友,全程玩得那叫一个溜!

1100高地
都是这是最后看雪景的地方了,怎么能不来打卡了。
看着雪景,不禁感叹:冬天真的要走了,春天真的要来了。没有下初雪时那种强烈的冬寒之感。
100高地位于济州岛最高的道路,好多人感叹没有在这看到过雪,有些遗憾呢,这次我赶上了,真的很幸运了。

CAFFE RI
非常适合养喵星人的人去,是一家动物咖啡店,很舒适放松。猫咪真心高冷,无论怎么互动,对方毫无反应。老板说夏天来的话,坐在露天外面喝咖啡,你可以感觉到风都是海的味道,非常适合夏季度假~

简单推荐了几个适合打卡的地方,再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