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在三亚的日子里,笑出声来(亲子游度假攻略)

恰逢小假期,我想带宝宝出去玩几天,选来选去决定飞三亚。虽然已经去过,但之前是跟团游景点,没有好好感受过三亚的海与沙,这次纯度假,没有安排任何景点,就连免税店都没有去。好好的陪宝宝玩几天。很多小伙伴也想去玩,问我很多问题,现在写一篇攻略解答大家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够抽出时间多陪陪家人。

关于预算: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12000以内(含机票和酒店以及所有费用)

关于机票:

最近是三亚旅游淡季,机票很便宜,芒市飞三亚,全部加起来成人票是800左右。

儿童票比较贵,是全价机票的5折,芒市飞三亚是1500左右。

芒市飞三亚需要到昆明中转,可以直接走中转通道。在昆明机场,带小孩的可以到儿童乐园候机,出示登机牌就能免费玩。在18号登机口附近,很好找。这里还有独立封闭的母婴室,免费提供尿片、湿纸巾、温奶器等等,方便。

推荐大家一个APP:航旅纵横(也是经常飞的小伙伴推荐给我的)。里面可以提前值机选座位,还可以查询到飞机的实时状态,基本能和机场塔台信息同步。

关于天气:

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热,最近温度在22-32度之间。比芒市稍热一点点而已。

我宝宝白天都在睡午觉,我们是早上12点以前和下午4点以后出去玩,所以没有很热。

关于酒店:

订酒店的软件是去哪儿和携程,马上定了就可以入住,比到酒店直接定便宜好几百块。虽然我自己在做的云集也可以定酒店,但是性价比不高,凭良心说:不推荐。

我是按照这个标准来选的:五星级酒店、全海景房、提供丰富的早餐、靠近海边、有儿童游乐设施,价位在一千以内。先写出酒店名字,更多入住体验我另写一篇,会重点来写酒店入住体验。这次出行我选了很多酒店,最后筛选出以下几家。

1、三亚辰光克拉码头酒店

2、三亚海居铂尔曼酒店

3、三亚哈曼酒店

特别要推荐一家酒店“三亚鸿海度假洋房别墅”,环境很好,是独栋别墅,一晚是950左右。本来已经定了,后来发现有个私人泳池,我宝宝小不太适合,在水边有点危险,就退了这家。这家酒店适合情侣蜜月,或者宝贝比较大,喜欢游泳的。图片如下:

关于出行:

三亚的“滴滴打车”很方便,基本上叫车后五分钟内能赶到你所在的地方,收费合理。

关于外卖:

叫外卖很方便,我用的APP是“美团外卖”,水果、小吃、正餐,应有尽有。送餐也很快,30分钟左右都能送到。推荐吃各种海鲜,海南鸡饭,椰子饭,芒果肉多甜腻,菠萝蜜香脆甜甜,哈密瓜水多脆甜,椰子水微香微甜我每天都买几个当白开水喝。好吃的太多了,还是自己去感受吧^_^

关于沙滩玩具:

宝宝去海边一定要有沙滩玩具,不用从家带着去,去到海边有很多小商贩在卖,买一套在那里玩。差不多就是20-50元左右一套。我家这套买40元,包含了单独的一个大铲子。

不买也可以,酒店都有提供免费的沙滩玩具,就是玩完要记得去还。

在三亚的日子里,笑出声来(亲子游度假攻略)

关于衣服:去海边玩就是要带各种夏装,想要陪宝宝玩就带短裤类,方便蹲和坐。想要拍照美美哒就带长裙。

现在能想到的就这些,后面再补充吧^_^

笔者---马丹

就这样,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