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圣淘沙名胜世界寻宝手绘之旅——来新加坡,我们只想慢慢游

关于作者:叶小梦

公众号:叶小梦是大吃货

微博:@叶小梦是大吃货

餐厅里竟然藏了个水族馆——海之味水族餐厅
逛完S.E.A.海洋馆,我们返回到海洋之窗,体验本次旅行我们巨期待的—— 海之味水族餐厅
用餐时间:午餐 11:30—14:30 晚餐18:00—22:30
预定电话:+65-65776688

tips:
1.如果想要坐在靠玻璃的位置需要提前预约,电话预定有转中文服务,靠近玻璃的位置低消150新币。
2.人均300~400左右,这样的环境和菜品也是非常划算了!
3.如果有S.E.A.的门票可以直接从水族馆进入,如果只是去餐厅用餐 要从Hard Rock Hotel进入 ,具体路线可以去酒店前台询问。
4.着装建议 :尽量不要穿短裤、背心、拖鞋、 露趾鞋(男士及7岁以上儿童)、凉鞋(女士)

海之味餐厅的入口略显低调,稍不留意就会在水族馆中错过,不过里面却是别有洞天。

这家餐厅的主人是从 美国 真人秀节目《 美国 铁人料理》中走出的唯一一位女性“料理铁人”Cat Cora。这也是她在 亚洲 开设的首家餐厅,菜品选用亚太区各国最新鲜的食材主打健康清爽。

点完餐,我们一点也不着急,两个人静静地看着游来游去的鱼儿,慢慢享受。
可爱的服务员会主动询问是否需要拍摄合照,非常贴心。

桌上的餐具非常精致,都是采用海洋的元素。

坐在这样的餐桌旁,被幽蓝的大海簇拥,看鱼儿在身边游弋,再来点鲜花烛光红酒,求婚 成功 率一定100%。

这时候美食感觉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完全沉浸在这梦幻般的环境中。

这道香草牛油 北海道 扇贝肉质很惊艳,质嫩爽口、滑而不腻。你会发现餐厅所有热菜的盘子都是有温度的,为了保持食物的品质餐厅也是煞费苦心。

皮脆肉嫩的 新西兰 鲜鱼,肉质软嫩可口,搭配蒜泥蛋黄酱味道很独特。

小梦感觉这顿午餐太值得啦,是一次超棒的体验!

最后的甜品是厨师特制的橘子香橙,口感清爽,我很喜欢。

再见啦,S.E.A.海洋馆。

时空隧道——海事博物馆
海洋馆和海事博物馆是一体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顺便来逛逛。

进入博物馆,沿途陈列展示着当年海上 丝绸之路 沿途港口集市的繁荣景象,让人仿佛步入时空隧道,回到航海史上最光辉的时代,感受海洋探险的传奇、 亚洲中东 之间海上贸易的欣欣向荣。

这条仿古船,是根据一艘阿拉伯沉船的残骸而复制的,被称为“ 马斯喀特 宝石号”,由 阿曼 苏丹 国在2010年赠送给 新加坡

沿着一侧的走廊行进,是一条仿古的露天市场,依次陈列了航海路线上各地区不同风格的商品和文化。从 中国 ,到 越南马来西亚 ,印尼, 印度 到阿拉伯半岛,和 非洲 肯尼亚

——嘿,这位老兄你是在自拍么?那我也加入以下好了

海事博物馆
从海事博物馆出来已经1点左右,我们在酒店稍作休息,打算2点向 新加坡环球影城 出发啦!
换好宽松的服装,再顺便补个防晒。

酷毙了的体验!——新加坡环球影城

本次旅行胖洲最最期待的行程——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 营业时间:上午10:00-下午7:00(周一至周天)特 定日 子,时间可能会延长。

游玩tips:
1. 新加坡环球影城 的门票分为普通门票和快捷票两种,普通门票包括了里面的所有项目,但是需要排队游玩,快捷票需额外购买(快捷票分单次快捷票和多次快捷票),单次快捷票30新币,多次快捷票50新币。(我们没有买快捷票,可能是下午人比较少,小梦几乎每个项目排队不超过10分钟,有的甚至直接去了就能玩)
2.每天设有入场人数限制,最好事先上网预约购票,以免无法及时入场。
3.服装尽量选择简单舒适的T恤 和平 底鞋,头发尽量扎起来,因为很多项目会比较刺激,不然会很狼狈。
4.进入之前,建议要先在门口取一份地图和节目单。节目单上会详细将今天的表演、体验项目的地点、时间。
5.闭馆时间各有不同,出发前最好先浏览官方网站了解。

新加坡环球影城 有很多独特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电影主题的项目和表演、七大游玩主题和二十四个项娱乐项目,让我俩大呼过瘾!原本对这类游乐园不感兴趣的小梦,也开 始兴 奋起来,特别是变形金刚3D对决的体验给我印象非常震撼,强烈推荐!
热门的主要有:变形金刚3D对决、 木乃伊复仇记 、未来水世界表演、史瑞克4D影院等。

小梦的Tips:如果大家早上去,建议进去就直奔变形金刚3D对决,排队的人肯定不会少,体验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我们入园后是按照逆时针方向游玩,这个就看个人喜好啦。
下面是小梦体验各大主题的小小感受:

好莱坞
入园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 好莱坞 主题区,沿街是鳞次栉比的梦工场礼品店、银幕收藏馆、暗房、糖果屋和中西餐馆,还有专为 新加坡 影城设计的 好莱坞 剧院,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怪物明星们载歌载舞的音乐剧。
这一块我们没有着重玩,主要是买买买和拍照了!今天注定又是刷爆朋友圈的一天,流量大户说的就是我本人了,这个时候我的 中国 移动国际漫游包的神奇力量就体现出来了,流量畅享哦~不用扣扣索索的!因为胖洲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体验变形金刚了。

超级萌的小黄人,这里已经成为来环球影城必打卡的地方啦,小梦的姿势应该不算很游客照吧,感觉融入环境,哈哈哈。

礼品店有各个主题的玩偶和周边产品,挑选几个送给朋友家人作为手信也非常不错,不过每个价格都不菲噢。

一个小香蕉玩偶差不多将近200RMB左右。

啊啊啊,少女心炸裂有没有!太粉嫩了!!!

人少的好处就是可以拍空镜画小人儿

芝麻街,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

纽约
纽约 的街道是 美国 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街道。

这个区域有真实的摄影棚,在这里可以享受一场由斯皮尔伯格大导演主持的电影特效盛宴,让你在模拟的飓风暴雨横扫下,感受到 纽约 的一处建筑瞬间被损毁的电影拍摄过程,真实度让人不由得惊叹科技的力量。

从平静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循序渐进,很是逼真。建议大家尽量站在后排,前面很容易被水浇湿身。

【科幻城市】
接下来是向大家强烈推荐超棒的体验——变形金刚3D对决!
这个项目是园中的人气王中王,也是我们排队时间最久的队。进入馆中,需要穿过昏暗且漫长的走廊,顺便温习一遍故事情节。戴上3D眼镜,坐进舱内,整个过程超刺激。小梦几乎全程尖叫,当然不止我一个人,我们全车的人都超high!请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请尽情大叫尖叫吧。
舱体的摆动,视觉的刺激,让人沉浸在场景中无法自拔。真心被它俘获,有想在玩一次的冲动!

科幻城市的建筑设计紧扣“科幻”主题,建筑的风格完全是超现实的,和其他主题的风格完全不同,超级酷!

红蓝过山车看着都非常刺激,因为害怕刚吃过饭的我们吐出来,索性放弃了这个项目。
我们这些站在地面的观众只能“享受”他们发出的歇斯底里般的尖叫声了。

【古 埃及

新加坡环球影城
进入古 埃及 ,你就会被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所吸引,身体会不由自主的律动起来
↓↓↓ 小梦深受其害啊,身体真的没办法控制

这个主题区是根据“ 木乃伊复仇记 ”和“ 寻宝奇兵 ”的电影情节设计的。
木乃伊复仇记 ”项目是乘坐室内过山车从漆黑与死寂的沙穴中穿过,感受木乃伊和金龟子的袭击,但是小梦全程闭眼,表示什么都没看到,并且胖洲的帽子在高速旋转中飞掉了,后来被坐在后排的朋友捡到归还,其中的物理原理建洲给我讲了一遍,然而我并没有听懂。
寻宝奇兵 ”项目则是驾驶着吉普车在 埃及 的沙漠荒地里寻觅宝物,据说沿途会看到吓人的鳄鱼、眼镜蛇和骷髅等,这个遗憾我们没有体验到,估计小梦全程应该还是会闭眼吧

【失落的世界】
侏罗纪河流探险:12个人围坐在船筏上进入丛林中漂流冒险,不过要小心会被水浇透了,特别是鞋子!如果不想太狼狈的话需要提前准备雨衣,脚尽量悬空。

新加坡环球影城
旁边的外国友人被淋成落汤鸡,我们投来了关怀的目光。我两最开始没被水喷到,倍感幸运,但是!!!结束前我们被最后的“喷射”浇了一身,这时外国友人也投来了同样的目光。。。
这告诉我们,体验这个项目一定要随时保持警惕,小梦的鞋子后来处于半干状态,表示会影响之后游玩的心情,简直太难受啦!

衣裤如果湿了可以在园区提供的烘干机上烘烤,不过不是免费的噢,还是提前准备雨衣更保险。

【遥远的王国】
远远就能看到一座梦幻的城堡,这是每个乐园的不可缺少的元素吧。
史瑞克4D影院:能同时容纳几百人的4D动感影院,还挺很有意思的。除了立体视觉效果外,还有感官的刺激, 比如 当多话驴打喷嚏喷你一脸“口水”(建议带好纸巾)、感觉阴沟里的“虫子”在你脚上爬时,全身的毛孔都竖起来了!
好了,不能剧透太多,不然都没有“惊(jing)喜(xia)”了。

新加坡环球影城

相比之前体验的近乎疯狂过山车,这样的体验会显得有点“小儿科”,不过悠闲的鸟瞰风景还是不错的。

马达加斯加
遗憾游玩的时间太长,等我们抵达 马达加斯加 很多项目都已经暂停了。
非常建议大家来环球影城最好安排一整天的时间,否则会有很多项目没办法体验到。

新加坡环球影城

有些遗憾的离开 新加坡环球影城 ,我们的肚子早已经咕咕作响。
就近找到一家逼格满满的餐厅,其实我们窥探它很久了。每次到景区的路上都会经过这里,门店的logo设计的很有意思。

高逼格的精致烧烤——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

这家餐厅每次从酒店出来往景区方向走都会路过,logo非常有特点,让人印象深刻。这家曾经获得过米其林一星的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餐厅,就是我们今晚的目标!

环境当然和每家米其林餐厅一样,干净优雅,逼格满满。

这是主厨送的前菜,炸生蚝,下面是解腻的甜品。

这是他们家的招牌flat bread,有点像印度飞饼,但是好吃到爆炸!看起来平平无奇,可是吃后感觉非常有料!
一个饼饼,两种口味,配上独特的osia酱料,吃起来香脆可口,难得米其林会有这么接地气的美食。

峡湾鳟鱼/蟹肉组成的海鲜品牌~精选的食材,精致的口感。

作为他家的招牌,牛排不用说,自然是非常棒,近乎完美,鲜嫩香韧的牛排,吃得时候实在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