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负重登山穿越即将启程

我们的梦想就在那里,脚步从不停歇,你曾经的激情与追求,怎能够没有到达顶峰就停歇,不可以,也许,在人世间你曾经走过坎坎坷坷,沟沟坎坎,也许,你曾经踏过荆棘密布,走过千山万水,还没有看见你想的那朵玫瑰花,梦想,现实,在你眼前交相辉映,坦途,坎坷,我们何曾退缩?风一程,雨一程,狂风暴雨中我们仍然穿越三水线,致敬前辈,他们曾经用鲜血踏出的三水线,我们沿着先辈的足迹前行,不负此生;雨夹雪,风也冷,雪粒劲,我们仍然穿越船底顶,就这样风雨兼程,我们喜欢在旷野中行走,或者咆哮,我们喜欢站在山顶上腑览芸芸众生,我们喜欢掬一捧山泉品尝,我们喜欢在树林吹一股山风,我们喜欢在田野揽一弯新月,我们喜欢在清晨看太阳冉冉升起,中国户外越野徒步动中禅第三十九期即将启程,就在3月13号到14号,我们一起走过山山水水,我们一起去穿越,那人生中迷人的风景线,每一次都让我们难舍难分······

加油哇,祝你成功
  • 东莞觉宝 群众表示好久没见五仁月饼,后来才想起来过年放假了,五仁月饼回去过年了 2019-3-9 18:18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3-8 17:19 加油哇,祝你成功

十大惊人巧合

觉宝原创

有人问了和你一起去爬山累的跟三孙子似的有什么好处吗?那么,我们掐头去尾取中段截取一点点与觉宝在一起的好处,先不说当年一家三个月都发不出工资的灯饰厂,觉宝进去后不仅仅帮工厂收回来一部分欠款,而且帮那家工厂赚了上千万财富,这是二十年前的事,年代久远,我们就从觉宝想要创办日艺照明谈起。

一、日艺照明的第一个发起股东邱先生,本来有一个儿子很想要个女儿,在支持日艺照明期间生了一个宝贝女儿,买了房子,换了车子,原来是阳光轿车换了一台翼虎SUV,接了外省一家星级酒店工程那一段时间生意红红火火。

二、卢大哥是幸福企业家论坛上第一个愿意支持日艺照明项目的人,期间他负责对接日艺照明项目的老婆孔小姐给他生了个白白胖胖的儿子,孔小姐学佛他儿子看起来特别有灵气,两个耳朵遗传卢大哥一对佛耳一看就是大富大贵之人,孔小姐是卢大哥第几任太太至今我都整不明白,人家的私事也不好问,期间,卢大哥度过了几个难关旗下一间工厂恢复了业务,生意红火。

三、后来我们把日艺照明百分之六十的股份交给明道书院的林老师,那一段时间恰恰就是明道书院的顶峰期,每一次开课都是百人以上一楼课堂座无虚席,明道书院如日中天,紧接着明道书院在常平镇开了第二家分院,我每天去常平镇明道书院接送讲师回东莞万江,后来,在明道书院我们召开了日艺照明股东筹备会,林老师说既然无法融到启动资金,日艺照明项目解散;有一段时间没去明道书院了,不知道最近一段时间什么情况。

四、日艺照明第五大股东章总拥有四家装修公司,成为日艺照明股东后章总为日艺照明的展厅升级装修,当年,章总鸿运当头在塘厦镇花三百多万买了一套新房子,又买了一台凯迪拉克SVU,大家都知道凯迪拉克要大几十万进口的上百万。

两三年过去了,我仍然坚持当初我们的梦想择机想把日艺照明项目启动起来,在他们的意识中该项目已经结束了,在我的理解中没有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放弃,否则,怎么能对得起他人当初的信任,换言之,我们与瞎忽悠的江湖骗子有什么区别?一诺千金,一言九鼎说起来容易,一步一个脚印儿走下去才有价值。

五、2017年元旦启动我们的长征之路户外越野运动动中禅两年以来,跟着我们走过的人不少,有一个兄弟跟我们走了第二次就好事连连,据说是接了一个八十万的单,后来我发现一个问题:他一直想用我的资源而刻意屏蔽阻隔他的资源给我用,就是俗人讲的套路,用他朋友老荣的话讲:聪明过头了,客官,你们想想看末学是一个修行人,俗人起心动念我立马就知道了,原则上我们修行人不与玩套路的俗人来往,我迅速把他拉黑,把他介绍给我们的所有人拉黑,远离他的圈子。

六、因为我的徒步越野登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而是包含了修行、禅修在里面,信则有不信则无,曾经生意失败家庭濒临破裂的某师兄跟我们徒步朝圣了一次南华寺,回来后整个人的观念开始转变,准备东山再起,当然他身上的习气太重需要一个过程,而那些对我们的禅修完全不相信的人,一路上又蹦又跳又唱又叫走一百次也没有用,因为你的起心动念无不是恶无不是罪,心非沙门伪作沙门是罪,口言善而身行恶是大罪。

七、唐师兄跟我走过三次后,由内到外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他的整个“势”开始往上走,回去过了一个年回来后我发现不对,我们共同修行共同精进,目前他又回到了往上走的轨道。

八、事实上,在跟我们走这条禅修之路中最为坚定者是王师兄,因为我们认识二十多年了在东莞,他知道我这几年在做什么,所以他没有任何怀疑,没有任何不信任,他走的最为决绝,包括从东莞七天徒步朝圣南华寺他的表现最好,从头到尾默默无语低头走路,年前,他有个“灭顶之灾”一大关,年后他告诉我已经有了解决方案,相信的力量,娑婆世界没有任何东西比相信更加有力量。

九、罗师兄只跟我们上了一趟通天蜡烛,回来后九好事连连,所有人的看到了,当然,这不能把功劳归结到我们这里,也许是巧合,后面的总结中我会详谈。

十、我最不愿意提及,或者最不愿意举例子的是我前妻,当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她还没有结婚,整天容光焕发小脸红扑扑的,也有人说她是娃娃脸会一直这样到老,有一次我带着女儿去接她,她的同事们都惊呆了:这个是你的小孩吗我们都以为你还没有结婚;后来,我去她家办离婚证那时候才和我分开一年,28岁的她憔悴的像个老太太······

也许,上面我举的例子都是巧合,不必当真,只是记得一位“高人”说过:你身上有纯阳之气,气贯天地的罡气,谁和你在一起都走运······

而我的理解是:你把我们的徒步登山当成一种修行,徒步过程中止语,晚上打坐静观,吸收天地日月精华,你的好运气是你自己修来的。

只不过我们一起走,一起精进,力量更大,仅此而已。